作者kvan (V仔)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天阿 我有没有看错70="=
时间Wed Sep 3 23:49:00 2008
今天是怎样!!!
我第一次看到人数变红色的好恐怖="=
好像都是来问历史和选的课的@@
希望开学後一样热闹~
--
◢ ▄
▊◢▅◢▄
▏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45.52
1F:推 shk91353:校长上任行政院长时.这版也是这麽热闹 09/03 23:49
2F:→ kvan:有吗 还是我在打魔兽没看到 囧... 09/03 23:50
3F:推 a210181:推一楼XDDD 另外现在是79人唷~~~ 09/03 23:51
4F:推 jkking:新任校长出炉了吗? 09/03 23:51
5F:→ kvan:好像还是副校长耶 09/03 23:52
6F:推 soumidaiwei:马副会代理到本学期结束 09/03 23:56
7F:推 hardes:刚刚看到81 09/03 23:56
8F:推 halfnk:真希望快点看到HOT 09/03 23:58
9F:→ kvan:hot 会不会太难XD 09/03 23:58
10F:推 frank123ya:83 09/03 23:58
11F:推 a210181:我怎麽印象会有新校长出来... 09/03 23:59
12F:推 elfswordsman:妈~我在这 o_o\~/ 09/03 23:59
13F:推 jkking:21大 我也是记得有新校长.... 09/04 00:00
14F:推 kondar:新校长没那麽快出来~ 09/04 00:10
15F:推 ventureboy:爆个不大的卦~有可靠消息指出新校长是有当过中央政府 09/04 00:11
16F:→ ventureboy:政府首长背景的人~不过不知是谁 09/04 00:11
17F:推 jkking:我猜 应该是也有做过别大学校长的人 楼下你说呢? 09/04 00:15
18F:推 hsiyen:我听到的是法学院院长 09/04 00:17
19F:→ kvan:希望他能加盖缆车 (逃...) 09/04 00:17
20F:推 jkking:那我继续猜 可能做过别所私立大学校长的人 楼下你说呢? 09/04 00:21
21F:→ samsam810:有没有法学院院长可能出任校长的八卦? 09/04 00:37
22F:推 pseudocat:缆车XD 09/04 11:54
23F:推 a210181:我想推捷运东吴大学站XDDDD 09/04 15:04
24F:→ giga1019:我梦中是说新校长其实是第二次帮刘院长狗尾续貂了! 09/05 00:39
25F:→ giga1019:然後似乎会在敌国国庆日时办登基大典。 09/05 00:40
26F:推 iatb21:我还以为是立法院院长。。。 09/1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