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yforeter (pk)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士林捷運站附近打工@@
時間Fri Sep 5 02:32:31 2008
魷魚(誤
.
.
由於
住在捷運站附近
想先從餐飲服務類做起
目前考慮 喫茶趣/真鍋 <---都有貼徵告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有在這兩個地方打工過的經驗嗎?
~~~~~~~~~ (怎麼越打越長="=)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地方哪?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6.88
1F:→ Torocats:喫茶趣100/HR的樣子,員工餐東西好吃XD,真鍋不太好玩 09/05 03:18
2F:→ Torocats:不過那是很久之前的前人經驗了 09/05 03:18
3F:→ wokia:真鍋要簽約一年,沒事最好不要去挑戰.. 09/05 07:50
4F:→ rodyforeter:一年=.,= 真可惜真鍋我走路就到了~ 09/05 09:42
5F:→ rodyforeter:上網查半天-- 怎麼附近的打工都滿額拉?!努力找~~ 09/05 09:57
6F:推 a210181:良心建議不要真鍋= =||| 09/05 11:22
7F:推 wait945:我以前去真鍋應徵過 他時薪沒有95加滿 聽到後我就直接走了 09/05 14:26
8F:→ wait945:但是那是以前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這樣 09/05 14:27
9F:推 a210181:回樓上,現在似乎也沒有= =||| 09/05 16:07
10F:→ rodyforeter:了解 總覺打工時在是個神奇的事業:D 09/05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