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yforeter (pk)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士林捷运站附近打工@@
时间Fri Sep 5 02:32:31 2008
鱿鱼(误
.
.
由於
住在捷运站附近
想先从餐饮服务类做起
目前考虑 吃茶趣/真锅 <---都有贴徵告
想请问各位学长姐有在这两个地方打工过的经验吗?
~~~~~~~~~ (怎麽越打越长="=)
或是有其他推荐的地方哪?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66.88
1F:→ Torocats:吃茶趣100/HR的样子,员工餐东西好吃XD,真锅不太好玩 09/05 03:18
2F:→ Torocats:不过那是很久之前的前人经验了 09/05 03:18
3F:→ wokia:真锅要签约一年,没事最好不要去挑战.. 09/05 07:50
4F:→ rodyforeter:一年=.,= 真可惜真锅我走路就到了~ 09/05 09:42
5F:→ rodyforeter:上网查半天-- 怎麽附近的打工都满额拉?!努力找~~ 09/05 09:57
6F:推 a210181:良心建议不要真锅= =||| 09/05 11:22
7F:推 wait945:我以前去真锅应徵过 他时薪没有95加满 听到後我就直接走了 09/05 14:26
8F:→ wait945:但是那是以前 现在不知道有没有这样 09/05 14:27
9F:推 a210181:回楼上,现在似乎也没有= =||| 09/05 16:07
10F:→ rodyforeter:了解 总觉打工时在是个神奇的事业:D 09/05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