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mond05 (osmond)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男宿伏石蕨打工一問
時間Sat Sep 13 21:10:08 2008
男宿伏石蕨打工報名日期到 明天9/14晚上12:00
可是現在有颱風說 不知道明天來不來得及回去報名
本來想說這禮拜回家弄弄 寢室電腦還沒搬去
結果遇到颱風啊~~~~~
怎麼辦呢? 報名時間不能多延幾天嗎> <"
而且表單內容有要找學長訪談
負責我宿舍的學長回家去了 忘記跟他要聯絡方式
哪裡可以找到他們的名單跟聯絡方式啊?
找好久都沒有找到 連學校網站上的名單都是94年的= =
我宿舍學長是日二A的那位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一下他的MSN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2.200
1F:→ jeffvv:你住二後阿.... 嘖嘖 09/13 21:57
2F:推 d123xxx:問問助理長 因故能否延遲交件 學校專線轉7399(櫃)7300(助) 09/13 22:22
3F:推 vct0617:我是助理長,會儘快和幹部們討論過後再給您答覆。 09/14 00:38
4F:推 vct0617:已經決議順延至9/15(一)晚上12點,報名要快喔 :) 09/14 00:48
5F:推 d123xxx:推樓上敬愛的助理長千逢^^ 09/1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