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mond05 (osmond)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男宿伏石蕨打工一问
时间Sat Sep 13 21:10:08 2008
男宿伏石蕨打工报名日期到 明天9/14晚上12:00
可是现在有台风说 不知道明天来不来得及回去报名
本来想说这礼拜回家弄弄 寝室电脑还没搬去
结果遇到台风啊~~~~~
怎麽办呢? 报名时间不能多延几天吗> <"
而且表单内容有要找学长访谈
负责我宿舍的学长回家去了 忘记跟他要联络方式
哪里可以找到他们的名单跟联络方式啊?
找好久都没有找到 连学校网站上的名单都是94年的= =
我宿舍学长是日二A的那位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给一下他的MSN之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2.200
1F:→ jeffvv:你住二後阿.... 啧啧 09/13 21:57
2F:推 d123xxx:问问助理长 因故能否延迟交件 学校专线转7399(柜)7300(助) 09/13 22:22
3F:推 vct0617:我是助理长,会尽快和干部们讨论过後再给您答覆。 09/14 00:38
4F:推 vct0617:已经决议顺延至9/15(一)晚上12点,报名要快喔 :) 09/14 00:48
5F:推 d123xxx:推楼上敬爱的助理长千逢^^ 09/1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