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ky (BLUE)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微波或蒸飯箱
時間Sun Sep 14 17:23:47 2008
上次在本部中午點了燙青菜
啊~~~~~~
居然是我最不愛的青江菜 囧rz
之後想要自己帶點東西再加熱來吃
(至少不會再踩到大雷,而且也比較清淡些)
所以想要來問一下 XD
在本部和城中 除了偷跑去7-11
還有別的可以微波的地方嗎?
另外,蒸飯箱是在哪呢? 上次新生訓練有提到本部有,但是沒說位置
謝謝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156
1F:推 ahappiness:我也想問本部蒸飯箱XD 09/14 17:24
2F:→ seasky:(握) 雖然我覺得以後可能會常累到沒時間準備便當 XD 09/14 17:26
3F:推 kevin751021:青江菜好吃耶!! 09/14 17:28
4F:推 ahappiness:哈哈 我去本部都自己帶便當XD 09/14 17:44
5F:→ seasky:XD a大是也跑去小7微波嗎? 09/14 17:49
6F:→ seasky:我只是不喜歡青江菜軟軟的嘛 = w = 09/14 17:49
7F:推 ahappiness:我目前是帶冷便當XD 清江菜用蒸的應該會黃掉orz 09/14 18:29
8F:推 adimit:蒸飯的...我沒弄錯的話G101-1好像有 但不知有沒開放給學生 09/1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