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ky (BLUE)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微波或蒸饭箱
时间Sun Sep 14 17:23:47 2008
上次在本部中午点了烫青菜
啊~~~~~~
居然是我最不爱的青江菜 囧rz
之後想要自己带点东西再加热来吃
(至少不会再踩到大雷,而且也比较清淡些)
所以想要来问一下 XD
在本部和城中 除了偷跑去7-11
还有别的可以微波的地方吗?
另外,蒸饭箱是在哪呢? 上次新生训练有提到本部有,但是没说位置
谢谢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32.156
1F:推 ahappiness:我也想问本部蒸饭箱XD 09/14 17:24
2F:→ seasky:(握) 虽然我觉得以後可能会常累到没时间准备便当 XD 09/14 17:26
3F:推 kevin751021:青江菜好吃耶!! 09/14 17:28
4F:推 ahappiness:哈哈 我去本部都自己带便当XD 09/14 17:44
5F:→ seasky:XD a大是也跑去小7微波吗? 09/14 17:49
6F:→ seasky:我只是不喜欢青江菜软软的嘛 = w = 09/14 17:49
7F:推 ahappiness:我目前是带冷便当XD 清江菜用蒸的应该会黄掉orz 09/14 18:29
8F:推 adimit:蒸饭的...我没弄错的话G101-1好像有 但不知有没开放给学生 09/1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