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mystyle (小六仔)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學校的保全人超好
時間Mon Sep 15 23:39:02 2008
今天一點半到學校 進了社辦
才發現手機不見了Orz
回想自己從機車停車場走出來的時候邊脫外套
而手機當時應該是在外套口袋裡的
所以我就沿著剛剛進學校的路線往回走
還是沒有找到
於是我就問了B哨的保全大哥
「請問有撿到手機嗎? 大概十分鐘前掉的而已」
保全大哥:「沒有捏,我幫你問A哨」
@$&*~%$$#@!@!
「還是沒有喔!」說著他邊拿出自己的手機
「你號碼多少」
「0919-XXXXXX」
結果通了@@a 是一個操台語口音的中年男子= =
「喂! 手機現在在我這 看你們是要怎樣...」
聽起來非常的 像是勒索= =
我整個呆掉不知道該講什麼
保全大哥二話不說把電話接過去
「大仔你好,我們這裡是東吳大學保全啦,手機一個女同學掉的,請問你那裡是那裡」
「喂!!阮大仔要走了,阿阮家喜挖延平北路七段...」
保全問了他的地址之後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去拿我的手機
感覺很危險= =
結果!!!保全大哥直接說
「不用啦,待會兩點半我同事要來交班,他就住在那附近,我請他幫你拿」
-------------------五分鐘後-----------------
保全大哥:「你兩點半再過來B哨拿」
我:「!!??這樣嗎...喔...謝謝」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了....
其實找尋失物應該不在保全的範圍吧?
結果他們一整個很熱心!!!!!
最後我的手機平安回到我的身邊了
應該是騎車飛出我的口袋 被「大仔」撿走
而他住在社子那邊Orz
謝謝學校辛苦的保全!!!
喔 謝謝替我跟「大仔」交涉談判的陳光明大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8.11
1F:推 Travisic:真想認識! 09/15 23:41
2F:→ lk011382:==============開放要電話報名========================= 09/15 23:47
3F:推 mole:==================電話報名結束=========================== 09/15 23:49
4F:推 T0T:靠么...有沒有這麼快報名結束阿...我還沒趕上耶ˊˋ哭哭!!!! 09/15 23:54
5F:推 Torocats:就甘心 09/15 23:56
6F:推 rer429:就甘心!! 09/15 23:59
7F:推 nekojyan:學校保全都還滿好的 會幫你把插在車上的鑰匙收起來 09/16 00:25
8F:推 kvan:沒錯 我好幾次都沒拔>< 09/16 00:26
9F:推 ohhug:保全大哥好貼心!!!好棒喔~ 09/16 00:37
10F:推 halfnk:保全就甘心 09/16 00:41
11F:推 skylavender:原來車鑰匙是保全收的~~ 好甘心!! 09/16 01:10
12F:→ bymystyle:真的 保全就甘心!!!!! 09/16 01:24
13F:推 wait945:就甘心ㄟ 09/16 01:29
14F:推 readragonfly:學校保全人都超級好,只是有幾位會一點點狀況外 09/16 01:31
15F:推 lamn:車鑰匙被收過+1 > < 09/16 02:08
16F:推 elfswordsman:推我們的優秀保全 09/16 06:57
17F:推 AdrianSutil:保全就甘心 ^.^b 09/16 09:03
18F:推 kevin751021:原PO人正真好 09/16 10:21
※ 編輯: bymystyle 來自: 211.75.138.11 (09/16 10:57)
19F:推 liaowei:人正真好 09/16 12:01
20F:推 lcu481131:東吳保全的確是不錯 09/16 12:28
21F:推 XGTTX:保全真棒~ 09/16 20:20
22F:推 annyse:學校保全真的很好,又很親切,我前年幫表姐買台北學校簡章,東 09/16 20:53
23F:→ annyse:吳是最熱心的一個XD 有些學校警衛的臉超臭的= = 09/16 20:54
24F:推 qqharu:好好唷!!! 幫推推推!!! 09/16 21:59
※ 編輯: bymystyle 來自: 211.75.138.11 (09/17 01:09)
25F:→ bymystyle:看了那麼多遍才發現自己有錯字 還改了兩遍ORZ 09/17 01:10
26F:推 livtyler0828:就甘心耶!! 09/17 23:25
27F:→ lilychichi:學校的保全人都超好也很熱心 09/1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