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mystyle (小六仔)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学校的保全人超好
时间Mon Sep 15 23:39:02 2008
今天一点半到学校 进了社办
才发现手机不见了Orz
回想自己从机车停车场走出来的时候边脱外套
而手机当时应该是在外套口袋里的
所以我就沿着刚刚进学校的路线往回走
还是没有找到
於是我就问了B哨的保全大哥
「请问有捡到手机吗? 大概十分钟前掉的而已」
保全大哥:「没有捏,我帮你问A哨」
@$&*~%$$#@!@!
「还是没有喔!」说着他边拿出自己的手机
「你号码多少」
「0919-XXXXXX」
结果通了@@a 是一个操台语口音的中年男子= =
「喂! 手机现在在我这 看你们是要怎样...」
听起来非常的 像是勒索= =
我整个呆掉不知道该讲什麽
保全大哥二话不说把电话接过去
「大仔你好,我们这里是东吴大学保全啦,手机一个女同学掉的,请问你那里是那里」
「喂!!阮大仔要走了,阿阮家喜挖延平北路七段...」
保全问了他的地址之後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去拿我的手机
感觉很危险= =
结果!!!保全大哥直接说
「不用啦,待会两点半我同事要来交班,他就住在那附近,我请他帮你拿」
-------------------五分钟後-----------------
保全大哥:「你两点半再过来B哨拿」
我:「!!??这样吗...喔...谢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表达我的感谢了....
其实找寻失物应该不在保全的范围吧?
结果他们一整个很热心!!!!!
最後我的手机平安回到我的身边了
应该是骑车飞出我的口袋 被「大仔」捡走
而他住在社子那边Orz
谢谢学校辛苦的保全!!!
喔 谢谢替我跟「大仔」交涉谈判的陈光明大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38.11
1F:推 Travisic:真想认识! 09/15 23:41
2F:→ lk011382:==============开放要电话报名========================= 09/15 23:47
3F:推 mole:==================电话报名结束=========================== 09/15 23:49
4F:推 T0T:靠么...有没有这麽快报名结束阿...我还没赶上耶ˊˋ哭哭!!!! 09/15 23:54
5F:推 Torocats:就甘心 09/15 23:56
6F:推 rer429:就甘心!! 09/15 23:59
7F:推 nekojyan:学校保全都还满好的 会帮你把插在车上的钥匙收起来 09/16 00:25
8F:推 kvan:没错 我好几次都没拔>< 09/16 00:26
9F:推 ohhug:保全大哥好贴心!!!好棒喔~ 09/16 00:37
10F:推 halfnk:保全就甘心 09/16 00:41
11F:推 skylavender:原来车钥匙是保全收的~~ 好甘心!! 09/16 01:10
12F:→ bymystyle:真的 保全就甘心!!!!! 09/16 01:24
13F:推 wait945:就甘心ㄟ 09/16 01:29
14F:推 readragonfly:学校保全人都超级好,只是有几位会一点点状况外 09/16 01:31
15F:推 lamn:车钥匙被收过+1 > < 09/16 02:08
16F:推 elfswordsman:推我们的优秀保全 09/16 06:57
17F:推 AdrianSutil:保全就甘心 ^.^b 09/16 09:03
18F:推 kevin751021:原PO人正真好 09/16 10:21
※ 编辑: bymystyle 来自: 211.75.138.11 (09/16 10:57)
19F:推 liaowei:人正真好 09/16 12:01
20F:推 lcu481131:东吴保全的确是不错 09/16 12:28
21F:推 XGTTX:保全真棒~ 09/16 20:20
22F:推 annyse:学校保全真的很好,又很亲切,我前年帮表姐买台北学校简章,东 09/16 20:53
23F:→ annyse:吴是最热心的一个XD 有些学校警卫的脸超臭的= = 09/16 20:54
24F:推 qqharu:好好唷!!! 帮推推推!!! 09/16 21:59
※ 编辑: bymystyle 来自: 211.75.138.11 (09/17 01:09)
25F:→ bymystyle:看了那麽多遍才发现自己有错字 还改了两遍ORZ 09/17 01:10
26F:推 livtyler0828:就甘心耶!! 09/17 23:25
27F:→ lilychichi:学校的保全人都超好也很热心 09/1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