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omine801 (ZhaoMine801)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王祥齡的中國文化概論
時間Wed Sep 17 00:07:12 2008
我看了SCU的BBS還有去年的成績分布
好像滿好過的樣子
但我今年看他的客表上有一個我最討厭的東西
"分組報告"
請問有修過這老師這們課的學長姐
能大概告訴我上課情形嗎?
分組報告是...?
又個人專題報告是只要做PPT上台報告嗎(這我還OK)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6.210
1F:推 ann770316:是分組報告.我以前有做過.看影片寫報告.團體的 09/17 00:34
2F:→ ann770316:老師的要求其時不會很嚴格.但是真的要去發想 09/17 00:34
3F:→ ann770316:整體而言我滿推的.我個人覺得是科好科目 09/17 00:35
4F:推 zephyr0315:他的課不難過 可是他的思想很奇怪 09/17 09:55
5F:→ zephyr0315:常常會把似是而非的觀念硬灌輸給學生 09/17 09:56
6F:→ zephyr0315:不過報告跟考試只要照著他的講法亂寫就會超高分 09/17 09:56
7F:推 doleful:這老師超屌...XDD 09/1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