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omine801 (ZhaoMine801)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王祥龄的中国文化概论
时间Wed Sep 17 00:07:12 2008
我看了SCU的BBS还有去年的成绩分布
好像满好过的样子
但我今年看他的客表上有一个我最讨厌的东西
"分组报告"
请问有修过这老师这们课的学长姐
能大概告诉我上课情形吗?
分组报告是...?
又个人专题报告是只要做PPT上台报告吗(这我还OK)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36.210
1F:推 ann770316:是分组报告.我以前有做过.看影片写报告.团体的 09/17 00:34
2F:→ ann770316:老师的要求其时不会很严格.但是真的要去发想 09/17 00:34
3F:→ ann770316:整体而言我满推的.我个人觉得是科好科目 09/17 00:35
4F:推 zephyr0315:他的课不难过 可是他的思想很奇怪 09/17 09:55
5F:→ zephyr0315:常常会把似是而非的观念硬灌输给学生 09/17 09:56
6F:→ zephyr0315:不过报告跟考试只要照着他的讲法乱写就会超高分 09/17 09:56
7F:推 doleful:这老师超屌...XDD 09/1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