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pig (DOS小豬)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今天在籃球場打球
時間Wed Sep 17 00:43:41 2008
今天下午跟同學在籃球場打球
難得大好的天氣..
結果後來忽然來幾個人 說他們系隊要等等練球 叫我們到別的地方打
就直接把我們趕走了 而且是直接耶
想要請問一下籃球場晚上都會固定給系隊使用嗎
都打很久了才忽然來幾個人說他們等等要用 感覺有點差..
喔抱歉忘了說 我是本部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90
1F:推 hardball3031:這好像是協調好的吧 09/17 00:44
2F:→ azureroom:我只知道白天籃球場的使用是有排給上課或系隊固定的時間 09/17 00:45
3F:推 ACC50:除非有跟體育室借場地,不然應該是跟外面的場一樣才對 09/17 00:45
4F:推 HOMERUN555:跟他說 麻煩公文拿出來 09/17 00:47
5F:推 BachXXX:好像是場協之後有規定給誰用 09/17 00:49
6F:推 fans7788:啥系阿? 不想跟那系槓上就認命吧= = 09/17 00:54
7F:推 weihoncheng:W三下午才知道場協結果喔 09/17 00:56
8F:推 chien0525:紅白球衣嗎? 放學看到一堆紅白球衣的在打球場 09/17 00:58
9F:→ Effie1027:可以請他拿場協證明 拿不出來就不用讓= = 09/17 01:02
10F:→ Effie1027:我們之前練球沒場協都嘛是要有人提前去站場 哪有趕人的 09/17 01:03
11F:推 bymystyle:學長欺負學弟?? 09/17 01:08
12F:推 juiceking:不好意思ㄛ今天晚上練球的是政治系和中文系兩個系都7點 09/17 01:26
13F:→ juiceking:之前就去佔場了(早上)佔了一整天並不是說趕就趕要用就用 09/17 01:28
14F:推 fans7788:樓上政治系超強大前鋒 09/17 01:32
15F:推 HOMERUN555:原PO跟推文的羅生門了 09/17 02:03
16F:推 asdtx1:原po應該誤會了 他們應該是人已經在旁邊佔場地了但還沒開打 09/17 02:08
17F:→ asdtx1:等到練球時間到了才請原po離開 09/17 02:08
18F:推 ices0406:原PO可能誤會了,我們早上六點半就有人在佔場了 09/17 04:28
19F:→ ices0406:過幾天是場協會議,大家也不用搞這種畸形的佔場文化了, 09/17 04:29
20F:→ ices0406:如果原PO覺得不滿可以找系隊理論,謝謝 09/17 04:30
21F:→ kidd452:是練球時間到吧... 09/17 04:48
22F:→ sgamepy:系隊就可以決定使用權嗎 交的錢比較多? 09/17 16:25
23F:推 s207555:ㄎㄎ 找系對理論... 09/17 18:11
24F:推 aoishingo:ice放大絕喔 09/17 21:07
25F:→ super2008:大絕...請找系隊理論喔!!~~閃身 狂爆 補血XD 09/17 22:51
26F:推 myfrank2003:科科 請找系對理論 09/1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