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pig (DOS小猪)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今天在篮球场打球
时间Wed Sep 17 00:43:41 2008
今天下午跟同学在篮球场打球
难得大好的天气..
结果後来忽然来几个人 说他们系队要等等练球 叫我们到别的地方打
就直接把我们赶走了 而且是直接耶
想要请问一下篮球场晚上都会固定给系队使用吗
都打很久了才忽然来几个人说他们等等要用 感觉有点差..
喔抱歉忘了说 我是本部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85.90
1F:推 hardball3031:这好像是协调好的吧 09/17 00:44
2F:→ azureroom:我只知道白天篮球场的使用是有排给上课或系队固定的时间 09/17 00:45
3F:推 ACC50:除非有跟体育室借场地,不然应该是跟外面的场一样才对 09/17 00:45
4F:推 HOMERUN555:跟他说 麻烦公文拿出来 09/17 00:47
5F:推 BachXXX:好像是场协之後有规定给谁用 09/17 00:49
6F:推 fans7788:啥系阿? 不想跟那系杠上就认命吧= = 09/17 00:54
7F:推 weihoncheng:W三下午才知道场协结果喔 09/17 00:56
8F:推 chien0525:红白球衣吗? 放学看到一堆红白球衣的在打球场 09/17 00:58
9F:→ Effie1027:可以请他拿场协证明 拿不出来就不用让= = 09/17 01:02
10F:→ Effie1027:我们之前练球没场协都嘛是要有人提前去站场 哪有赶人的 09/17 01:03
11F:推 bymystyle:学长欺负学弟?? 09/17 01:08
12F:推 juiceking:不好意思ㄛ今天晚上练球的是政治系和中文系两个系都7点 09/17 01:26
13F:→ juiceking:之前就去占场了(早上)占了一整天并不是说赶就赶要用就用 09/17 01:28
14F:推 fans7788:楼上政治系超强大前锋 09/17 01:32
15F:推 HOMERUN555:原PO跟推文的罗生门了 09/17 02:03
16F:推 asdtx1:原po应该误会了 他们应该是人已经在旁边占场地了但还没开打 09/17 02:08
17F:→ asdtx1:等到练球时间到了才请原po离开 09/17 02:08
18F:推 ices0406:原PO可能误会了,我们早上六点半就有人在占场了 09/17 04:28
19F:→ ices0406:过几天是场协会议,大家也不用搞这种畸形的占场文化了, 09/17 04:29
20F:→ ices0406:如果原PO觉得不满可以找系队理论,谢谢 09/17 04:30
21F:→ kidd452:是练球时间到吧... 09/17 04:48
22F:→ sgamepy:系队就可以决定使用权吗 交的钱比较多? 09/17 16:25
23F:推 s207555:ㄎㄎ 找系对理论... 09/17 18:11
24F:推 aoishingo:ice放大绝喔 09/17 21:07
25F:→ super2008:大绝...请找系队理论喔!!~~闪身 狂爆 补血XD 09/17 22:51
26F:推 myfrank2003:科科 请找系对理论 09/19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