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ia (日蝕)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資概啊資概-口-
時間Wed Sep 17 12:49:44 2008
話說不知道沒有人給郭瑞嵩老師教過吼?
我們班的資概老師就是他,每次上他的課我都覺得很囧丁乙
第一是他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準時(其實這對於早上一二節的課來說非常的不好XD)
差不多是踩著鐘聲進教室的,一到班後就開始上課,
而每次那些遲到的人一進門,他就會停下講課,
用一種看起來很不耐煩的表情緊盯著那些進門的人,也不說話,就是盯著看
等到他們都坐下之後才回過頭繼續上課。
第二是上課的內容。
有上過郭老師課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板書是字又小寫的又草,
連坐在教室中間的我都看不太清楚,要死瞪著那幾個字看才能勉強看出個端倪
然後講話說實在的有口音,有時候聽不清楚,他的聲音也不是很大,
大概每節課都會有人掛點XD
第三是他的嘴巴真的是很.........很毒(差點講錯話XD)
我們班是日文系的,他就針對這一點一直在諷刺我們。
對著那些遲到的人說「日本人的文化是守時,你們是日文系的應該也要守時。」
要是有人睡覺他就盯著那位同學似笑非笑的說
「這就是日本人的文化嗎?日本人的文化就是上課睡覺不尊重老師?」
然後轉過頭繼續上課之前還嘀嘀咕咕說
「看來我下次應該要找一點日本的東西來你們才不會睡覺」
反正就是抓緊日文系這一點不斷的諷刺,我聽了真的是很不舒服。
但是他是老師我是學生,我也不能反駁什麼,
各何況本來就是我們有錯在先。
但是他那種語氣跟說話方式,聽了實在是很不蘇胡啊啊啊啊~~~~~~
以上,中午在電算中心玩電腦還是很美送的日蝕XD
--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23
1F:推 liaowei:上課守時是應該的吧 09/17 13:05
2F:→ liaowei:上課不睡覺也是應該的吧? 09/17 13:06
3F:噓 liaowei:補個噓 09/17 13:09
4F:→ pseudocat:我倒是都沒啥理他 話說好多人翹課 09/17 13:11
5F:推 tyu2346kimo:不要理他就好了 09/17 13:14
6F:噓 zephyr0315:我也覺得自己做不好被老師諷刺是活該 09/17 13:19
7F:→ zephyr0315:如果覺得老師機車 那就更應該好好做才對 09/17 13:20
8F:→ applerev:原po我同情你 畢竟我也上了他一年的微積分... 09/17 15:01
9F:推 pinktiffany:我也上了他一年的微積分:( 09/17 18:13
10F:噓 snoomoto:補噓 09/17 18:18
11F:→ cdeedc:我也上了一年的微積分.. 遲到跟睡覺本來就是他的大忌阿.. 09/17 21:55
12F:推 kvan:言著無心聽著有意 雖然遲到和睡覺不對 但我覺得不能以一概全 09/17 22:00
13F:→ cdeedc:然後我覺得 他應該對日文沒有很大的偏見@@ 因為我聽過他講 09/17 22:05
14F:→ cdeedc:日文笑話過= =" 他應該只是想把話題都跟日本扯上關係而已.. 09/17 22:05
15F:推 applerev:大郭對生魚片情有獨鍾 09/17 22:21
16F:推 cdeedc:推樓上 還有他想要賣"微積分催眠錄音帶"... 09/17 22:52
17F:推 ksix:他算是難得真的對教書很有興趣的老師了,雖然他得字真的很小 09/17 23:11
18F:→ ksix:小就算了竟然還是大寫,大一都會很討厭他,大三大四以後就 09/17 23:13
19F:→ ksix:還好了,在上過很多很混的老師以後 09/17 23:14
20F:推 terrykyo:要小心 不知道會不會當很多人@@ 資科裡他是大刀說 09/17 23:30
21F:推 ticwhang:你們是未來國家的棟樑 09/18 02:32
22F:→ tacia:大刀啊....希望這學期他能手下留情XD 09/1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