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ia (日蚀)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资概啊资概-口-
时间Wed Sep 17 12:49:44 2008
话说不知道没有人给郭瑞嵩老师教过吼?
我们班的资概老师就是他,每次上他的课我都觉得很囧丁乙
第一是他这个人真的是非常的准时(其实这对於早上一二节的课来说非常的不好XD)
差不多是踩着钟声进教室的,一到班後就开始上课,
而每次那些迟到的人一进门,他就会停下讲课,
用一种看起来很不耐烦的表情紧盯着那些进门的人,也不说话,就是盯着看
等到他们都坐下之後才回过头继续上课。
第二是上课的内容。
有上过郭老师课的人应该都知道,他的板书是字又小写的又草,
连坐在教室中间的我都看不太清楚,要死瞪着那几个字看才能勉强看出个端倪
然後讲话说实在的有口音,有时候听不清楚,他的声音也不是很大,
大概每节课都会有人挂点XD
第三是他的嘴巴真的是很.........很毒(差点讲错话XD)
我们班是日文系的,他就针对这一点一直在讽刺我们。
对着那些迟到的人说「日本人的文化是守时,你们是日文系的应该也要守时。」
要是有人睡觉他就盯着那位同学似笑非笑的说
「这就是日本人的文化吗?日本人的文化就是上课睡觉不尊重老师?」
然後转过头继续上课之前还嘀嘀咕咕说
「看来我下次应该要找一点日本的东西来你们才不会睡觉」
反正就是抓紧日文系这一点不断的讽刺,我听了真的是很不舒服。
但是他是老师我是学生,我也不能反驳什麽,
各何况本来就是我们有错在先。
但是他那种语气跟说话方式,听了实在是很不苏胡啊啊啊啊~~~~~~
以上,中午在电算中心玩电脑还是很美送的日蚀XD
--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84.23
1F:推 liaowei:上课守时是应该的吧 09/17 13:05
2F:→ liaowei:上课不睡觉也是应该的吧? 09/17 13:06
3F:嘘 liaowei:补个嘘 09/17 13:09
4F:→ pseudocat:我倒是都没啥理他 话说好多人翘课 09/17 13:11
5F:推 tyu2346kimo:不要理他就好了 09/17 13:14
6F:嘘 zephyr0315:我也觉得自己做不好被老师讽刺是活该 09/17 13:19
7F:→ zephyr0315:如果觉得老师机车 那就更应该好好做才对 09/17 13:20
8F:→ applerev:原po我同情你 毕竟我也上了他一年的微积分... 09/17 15:01
9F:推 pinktiffany:我也上了他一年的微积分:( 09/17 18:13
10F:嘘 snoomoto:补嘘 09/17 18:18
11F:→ cdeedc:我也上了一年的微积分.. 迟到跟睡觉本来就是他的大忌阿.. 09/17 21:55
12F:推 kvan:言着无心听着有意 虽然迟到和睡觉不对 但我觉得不能以一概全 09/17 22:00
13F:→ cdeedc:然後我觉得 他应该对日文没有很大的偏见@@ 因为我听过他讲 09/17 22:05
14F:→ cdeedc:日文笑话过= =" 他应该只是想把话题都跟日本扯上关系而已.. 09/17 22:05
15F:推 applerev:大郭对生鱼片情有独锺 09/17 22:21
16F:推 cdeedc:推楼上 还有他想要卖"微积分催眠录音带"... 09/17 22:52
17F:推 ksix:他算是难得真的对教书很有兴趣的老师了,虽然他得字真的很小 09/17 23:11
18F:→ ksix:小就算了竟然还是大写,大一都会很讨厌他,大三大四以後就 09/17 23:13
19F:→ ksix:还好了,在上过很多很混的老师以後 09/17 23:14
20F:推 terrykyo:要小心 不知道会不会当很多人@@ 资科里他是大刀说 09/17 23:30
21F:推 ticwhang:你们是未来国家的栋梁 09/18 02:32
22F:→ tacia:大刀啊....希望这学期他能手下留情XD 09/1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