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on (orange)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關於學校山坡上的機車行
時間Sat Sep 20 22:41:08 2008
雖然是一年前的事情
但是到今天我才發現我被a錢了
心情很不好來這裡發個牢騷
因為去年暑假的時候機車停在學校地下停車場將近兩個月
理所當然因為漏電發不動了
當時牽到機車行充電
老闆收了我四百塊
因為也沒有體力牽去其他機車行
就直接在那充電了
後來今天在奇摩知識上發現
大部分機車行充電是收50元或者不收錢的
只能說自己笨死了
順便提醒大家不要像我這麼笨
希望大家不要被機車行A到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07.246
1F:推 kvan:400... 你可以像我求救阿 我接電給你!!! 09/20 22:48
2F:推 neverold:山坡上....哪裡的山坡... 09/20 23:30
3F:推 AdrianSutil:應該是四海影印店那個"山坡"上的那家 09/20 23:32
4F:推 barrybonds:是臨溪路上的機車行嗎?賣我雜牌的濾清器... 09/20 23:33
5F:→ orangeron:YES!4海隔壁 09/20 23:55
6F:推 Hazel0906:我去充過電,過夜50元 09/20 23:58
7F:推 umi318:教官都說那裡是"魔鬼巷"....@@ 09/21 00:59
8F:推 leiinthebel:那間不就是幫我的車大燈換了兩顆燈泡、超級治標不治本 09/22 12:58
9F:→ leiinthebel:的一間機車行嗎? 09/22 12:58
10F:推 bill0703:是東吳機車行嗎? 09/23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