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on (orange)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关於学校山坡上的机车行
时间Sat Sep 20 22:41:08 2008
虽然是一年前的事情
但是到今天我才发现我被a钱了
心情很不好来这里发个牢骚
因为去年暑假的时候机车停在学校地下停车场将近两个月
理所当然因为漏电发不动了
当时牵到机车行充电
老板收了我四百块
因为也没有体力牵去其他机车行
就直接在那充电了
後来今天在奇摩知识上发现
大部分机车行充电是收50元或者不收钱的
只能说自己笨死了
顺便提醒大家不要像我这麽笨
希望大家不要被机车行A到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07.246
1F:推 kvan:400... 你可以像我求救阿 我接电给你!!! 09/20 22:48
2F:推 neverold:山坡上....哪里的山坡... 09/20 23:30
3F:推 AdrianSutil:应该是四海影印店那个"山坡"上的那家 09/20 23:32
4F:推 barrybonds:是临溪路上的机车行吗?卖我杂牌的滤清器... 09/20 23:33
5F:→ orangeron:YES!4海隔壁 09/20 23:55
6F:推 Hazel0906:我去充过电,过夜50元 09/20 23:58
7F:推 umi318:教官都说那里是"魔鬼巷"....@@ 09/21 00:59
8F:推 leiinthebel:那间不就是帮我的车大灯换了两颗灯泡、超级治标不治本 09/22 12:58
9F:→ leiinthebel:的一间机车行吗? 09/22 12:58
10F:推 bill0703:是东吴机车行吗? 09/23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