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efish (最常說嘿呀的人!)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法研在職班(專業一)可旁聽嗎?
時間Mon Sep 22 01:15:46 2008
大家安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法研在職班(專業一)可旁聽嗎?
想旁聽的課:
科目 老師 星期 節次
1.民總-鄭冠宇老師 星期二 ABC
2.刑總-蔡聖偉老師 星期五 ABC
3.憲法-林超駿老師 星期四 AB
以上的授課老師
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旁聽?
請知道的大大們說一下
非常謝謝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1.68
1F:→ delhouse:應該很難 不過可以寫信問教授 09/22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