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efish (最常说嘿呀的人!)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法研在职班(专业一)可旁听吗?
时间Mon Sep 22 01:15:46 2008
大家安
想请问一下各位先进
法研在职班(专业一)可旁听吗?
想旁听的课:
科目 老师 星期 节次
1.民总-郑冠宇老师 星期二 ABC
2.刑总-蔡圣伟老师 星期五 ABC
3.宪法-林超骏老师 星期四 AB
以上的授课老师
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旁听?
请知道的大大们说一下
非常谢谢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91.68
1F:→ delhouse:应该很难 不过可以写信问教授 09/22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