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aragi (I want you to stay.)
看板SS501
標題[新聞] 花男金賢重親自駕駛大奔”經紀人休息-預防事故 一舉兩得”
時間Mon Mar 2 15:11:08 2009
FROM:韓網新聞
翻譯:愛
轉載請寫明出處..
Http://www.gelzo.com/
但禁轉到我結相關地方!!!!!!!!!!!!!!!!!!!!!!!!!!!!!!
以上轉截時請一併轉走..謝謝~
花男金賢重親自駕駛大奔.
SS501成員同時以F4身份活躍中的金賢重最近親自駕駛自己乘座的大奔的事情變得多了起
來.為了給因為繁忙日程好好休息很困難的經紀人以休息時間.
金賢重出演中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花樣男子”最近接連遭受交通事故.包括金賢重在內
,李民浩,金範,金俊,連女主人公具惠善也遭受了交通事故.特別是具惠善在2月27日因為交
通事故嘴受傷直到3月2日現在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受這個影響”花樣男子”2日停播一集取
而代之的是播出F4的 TALK秀.
發生這樣的交通事故理由之一就數繁忙的工作日程.因為繁忙的日程要移動的地方又很多,
時間上總是不夠用的狀態.睡覺的時間更加的不盡如人意,需要休息的時候也很多.
在這種情況下金賢重為了由於自己而很辛苦的經紀人開始了自己親自開車.經紀人需要休
息,或者是判斷出睡眠不足的情況下,親自開車.
金賢重的某位相關人在1日與NEWSEN的電話採訪中說”最近金賢重和經紀人,助理輪流開車
.””彼此分擔不足的休息時間.也是預防交通事故進一步發生的立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6.173
1F:→ eoust2001:真的徹底的變成好人了....金室長 換你來開阿!! 03/02 15:12
2F:推 DWaFinn:推金室長來開 阿重都不阿重了 變成紙片人 T T 03/02 15:26
3F:推 catmao:搞什麼 阿重睡覺時間都不夠還要自己開車 DSP拿阿重換那麼多 03/02 16:38
4F:→ catmao:錢多請一個司機會死是不是 居然要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在昏倒的 03/02 16:39
5F:→ catmao:孩子開車....有沒有火星人一個人可以當好幾個人操的八卦? 03/02 16:39
6F:推 chienlyc:大好人居然自己開車 整個也太拼 03/02 17:10
7F:推 gloriava:自己開車?不會更危險嗎?? 03/02 18:21
8F:推 ininhktwj:推 多請一個司機!! 都變成紙片人了還要開車,阿重賺那 03/02 18:29
9F:→ ininhktwj: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要有舒適的生活。結果變這樣! 03/02 18:30
10F:推 cxj:這是什麼!!!!!!!! 讓日程這麼滿的人開車 多請一個司機啦= = 03/02 20:09
11F:→ cxj:皇夫人最近有空嘛XD 03/02 20:09
12F:推 jeanet:阿重演戲的時候經紀人不就可以稍作休息嗎ˊˋ~阿重你好人當 03/02 20:45
13F:→ jeanet:過頭了ˊˋ.. 03/02 20:45
14F:→ aiba52031:應該很多人會想自願幫忙開車...他真的太累了>"< 03/02 21:19
15F:→ naivewada:真是太超過了呀!!竟然連車都要自己開... 03/02 21:27
16F:→ cloverice:DSP窮到連司機都請不起?還是經紀人比藝人更重要? 03/02 21:39
17F:推 mow123012:為什麼連司機都不請阿!!!太剝削阿重了啦了!!!>"< 03/02 21:46
18F:推 gloriava:忽然想到 夫人說24小時待機~去吧~小新郎太累了~黑眼圈 03/02 22:27
19F:→ gloriava:都快比眼睛大了~(比喻) 03/02 22:27
20F:推 STsai:嗯..是該請個司機的... 03/02 23:39
21F:→ monalin:不要命了嗎 萬一開到一半昏倒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 03/03 00:04
22F:推 lacvert:ㄜ..到底是誰在拍戲阿? 03/03 00:19
23F:→ eoust2001:樓上 注音文禁用 謝謝 03/03 00:25
24F:推 maki7633:真的很扯...都已經"輪流"出車禍了還不怕嗎!?真的很危險! 03/03 00:50
25F:→ lacvert:恩..不然請告訴我哪個字可以替代的,無言~~~ 03/03 13:42
26F:→ WHENILIVE:呃 痾 XD 這新聞會讓我想到台灣某藝人ˊˋ 03/03 14:03
27F:→ WHENILIVE:推 多請一個司機!! 好心疼阿>"< 03/03 14:04
28F:推 STsai:喔...有一件事...我記得某個節目有拍SS501經濟人的一天.. 03/04 10:22
29F:→ STsai:結果..他們的休息時間真的比團員少很多... 03/04 10:22
30F:→ STsai:所以他們其實也很辛苦的.... 03/04 10:23
31F:推 overfly:我只記得每次朴慶琳去叫501的時候,經紀人兄都睡得更晚XD 03/0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