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aragi (I want you to stay.)
看板SS501
标题[新闻] 花男金贤重亲自驾驶大奔”经纪人休息-预防事故 一举两得”
时间Mon Mar 2 15:11:08 2009
FROM:韩网新闻
翻译:爱
转载请写明出处..
Http://www.gelzo.com/
但禁转到我结相关地方!!!!!!!!!!!!!!!!!!!!!!!!!!!!!!
以上转截时请一并转走..谢谢~
花男金贤重亲自驾驶大奔.
SS501成员同时以F4身份活跃中的金贤重最近亲自驾驶自己乘座的大奔的事情变得多了起
来.为了给因为繁忙日程好好休息很困难的经纪人以休息时间.
金贤重出演中的KBS 2TV月火电视剧”花样男子”最近接连遭受交通事故.包括金贤重在内
,李民浩,金范,金俊,连女主人公具惠善也遭受了交通事故.特别是具惠善在2月27日因为交
通事故嘴受伤直到3月2日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受这个影响”花样男子”2日停播一集取
而代之的是播出F4的 TALK秀.
发生这样的交通事故理由之一就数繁忙的工作日程.因为繁忙的日程要移动的地方又很多,
时间上总是不够用的状态.睡觉的时间更加的不尽如人意,需要休息的时候也很多.
在这种情况下金贤重为了由於自己而很辛苦的经纪人开始了自己亲自开车.经纪人需要休
息,或者是判断出睡眠不足的情况下,亲自开车.
金贤重的某位相关人在1日与NEWSEN的电话采访中说”最近金贤重和经纪人,助理轮流开车
.””彼此分担不足的休息时间.也是预防交通事故进一步发生的立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96.173
1F:→ eoust2001:真的彻底的变成好人了....金室长 换你来开阿!! 03/02 15:12
2F:推 DWaFinn:推金室长来开 阿重都不阿重了 变成纸片人 T T 03/02 15:26
3F:推 catmao:搞什麽 阿重睡觉时间都不够还要自己开车 DSP拿阿重换那麽多 03/02 16:38
4F:→ catmao:钱多请一个司机会死是不是 居然要不知道甚麽时候会在昏倒的 03/02 16:39
5F:→ catmao:孩子开车....有没有火星人一个人可以当好几个人操的八卦? 03/02 16:39
6F:推 chienlyc:大好人居然自己开车 整个也太拼 03/02 17:10
7F:推 gloriava:自己开车?不会更危险吗?? 03/02 18:21
8F:推 ininhktwj:推 多请一个司机!! 都变成纸片人了还要开车,阿重赚那 03/02 18:29
9F:→ ininhktwj:麽辛苦是为了什麽!? 不就是要有舒适的生活。结果变这样! 03/02 18:30
10F:推 cxj:这是什麽!!!!!!!! 让日程这麽满的人开车 多请一个司机啦= = 03/02 20:09
11F:→ cxj:皇夫人最近有空嘛XD 03/02 20:09
12F:推 jeanet:阿重演戏的时候经纪人不就可以稍作休息吗ˊˋ~阿重你好人当 03/02 20:45
13F:→ jeanet:过头了ˊˋ.. 03/02 20:45
14F:→ aiba52031:应该很多人会想自愿帮忙开车...他真的太累了>"< 03/02 21:19
15F:→ naivewada:真是太超过了呀!!竟然连车都要自己开... 03/02 21:27
16F:→ cloverice:DSP穷到连司机都请不起?还是经纪人比艺人更重要? 03/02 21:39
17F:推 mow123012:为什麽连司机都不请阿!!!太剥削阿重了啦了!!!>"< 03/02 21:46
18F:推 gloriava:忽然想到 夫人说24小时待机~去吧~小新郎太累了~黑眼圈 03/02 22:27
19F:→ gloriava:都快比眼睛大了~(比喻) 03/02 22:27
20F:推 STsai:嗯..是该请个司机的... 03/02 23:39
21F:→ monalin:不要命了吗 万一开到一半昏倒都不知道怎麽死的 >< 03/03 00:04
22F:推 lacvert:ㄜ..到底是谁在拍戏阿? 03/03 00:19
23F:→ eoust2001:楼上 注音文禁用 谢谢 03/03 00:25
24F:推 maki7633:真的很扯...都已经"轮流"出车祸了还不怕吗!?真的很危险! 03/03 00:50
25F:→ lacvert:恩..不然请告诉我哪个字可以替代的,无言~~~ 03/03 13:42
26F:→ WHENILIVE:呃 痾 XD 这新闻会让我想到台湾某艺人ˊˋ 03/03 14:03
27F:→ WHENILIVE:推 多请一个司机!! 好心疼阿>"< 03/03 14:04
28F:推 STsai:喔...有一件事...我记得某个节目有拍SS501经济人的一天.. 03/04 10:22
29F:→ STsai:结果..他们的休息时间真的比团员少很多... 03/04 10:22
30F:→ STsai:所以他们其实也很辛苦的.... 03/04 10:23
31F:推 overfly:我只记得每次朴庆琳去叫501的时候,经纪人兄都睡得更晚XD 03/0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