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w123012 (小毛遊世界*)
看板SS501
標題[新聞] 站上日本武道館後的SS501,將正式走向巨星的道路
時間Tue Apr 7 01:02:51 2009
FROM:601
翻譯: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來自於(www.hyunjoongchina.com)
經過花樣男子的洗禮之後,金賢重進入頂級明星的大門裏,在他享受這一切的同時,
他所屬的團體SS501也同樣的因為這位隊長的超人氣,一下子把他們拉進日本武道館舉
行演唱會。
“SS501在8月份開始會進行一連串的亞洲演唱會,另外也將會在日本的武道館舉行日
本的演唱會,而5月份發行完正規2輯之後會進行以上活動”最近受訪的經紀公司說
到。
日本武道館能夠容納一萬名觀眾,而這場地在日本有著指標性的意義,如果能在武道
館開唱,即代表是世界性的頂級明星,也是日本各當紅藝人每年必爭的場地。
在韓國國內的有東方神起,朴龍河,柳時元等等韓流明星曾在該場地演出,他們都是
在日本活動後有著驚人的迴響才能站上武道館的舞臺。
但其實SS501在2007年已經經由發行KOKORO在日本的ORICON排
行榜取得第5名的優異成績,這也是他們在日本發展拿出第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94.91
1F:推 STsai:是說...在日本應該是政玟的人氣比較高啊~~XD 04/07 01:10
2F:推 ininhktwj:因為朴阿馬服適大媽很有一套這樣嗎 XDD 04/07 01:16
3F:推 STsai:沒錯~~他可是朴頭牌耶~~~~XDDD 04/07 01:23
4F:推 gloriava:雪莉姐...您打的頭牌 我看成紅牌...Q.Q 好邪惡喔~我 04/07 01:25
5F:推 STsai:他是紅牌沒錯啊~~~XDDXDD就靠他了耶~~~XD 04/07 01:26
6F:→ gloriava:那..這裡是SS501牛郎館?(誤) 紅牌是因為點台的大媽很多~~ 04/07 01:28
7F:推 STsai:那個..本店就朴頭牌最搶手了~~只是他最近有點不方便啊~~XD 04/07 01:32
8F:→ STsai:是說..剛看了一段那天在goodbye裏面五隻一起唱腦袋進水的片 04/07 01:33
9F:→ STsai:段....朴阿馬一站出來就一堆尖叫聲~~~阿一古~~連我也想叫了~ 04/07 01:34
10F:→ STsai:真的好久沒看到阿馬了說~~~~ 04/07 01:34
11F:推 ininhktwj:朴阿馬鋪梗鋪很久了,大家要多多配合讓他開心點 04/07 01:35
12F:推 nikar:巡得到台灣嗎?看來要去日韓看了 04/07 12:35
13F:推 janegia:阿馬~~ 來這裡坐 XDDDD (招手 (被揍 04/07 12:59
14F:推 vdw:啊...什麼時候才能點的到朴頭牌帶出場來台灣啊... 04/07 16:21
15F:→ eoust2001:朴頭牌不太適合在台灣出現吧 04/07 19:31
16F:→ ininhktwj:因為台灣已經有牛頭牌了!! (誤) 04/08 17:16
17F:推 evilower:朴頭牌好像比牛頭牌好吃(?)...(口水) 04/0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