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w123012 (小毛游世界*)
看板SS501
标题[新闻] 站上日本武道馆後的SS501,将正式走向巨星的道路
时间Tue Apr 7 01:02:51 2009
FROM:601
翻译:JULIEANN@金贤重中文网
转载请注明来自於(www.hyunjoongchina.com)
经过花样男子的洗礼之後,金贤重进入顶级明星的大门里,在他享受这一切的同时,
他所属的团体SS501也同样的因为这位队长的超人气,一下子把他们拉进日本武道馆举
行演唱会。
“SS501在8月份开始会进行一连串的亚洲演唱会,另外也将会在日本的武道馆举行日
本的演唱会,而5月份发行完正规2辑之後会进行以上活动”最近受访的经纪公司说
到。
日本武道馆能够容纳一万名观众,而这场地在日本有着指标性的意义,如果能在武道
馆开唱,即代表是世界性的顶级明星,也是日本各当红艺人每年必争的场地。
在韩国国内的有东方神起,朴龙河,柳时元等等韩流明星曾在该场地演出,他们都是
在日本活动後有着惊人的回响才能站上武道馆的舞台。
但其实SS501在2007年已经经由发行KOKORO在日本的ORICON排
行榜取得第5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他们在日本发展拿出第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194.91
1F:推 STsai:是说...在日本应该是政玟的人气比较高啊~~XD 04/07 01:10
2F:推 ininhktwj:因为朴阿马服适大妈很有一套这样吗 XDD 04/07 01:16
3F:推 STsai:没错~~他可是朴头牌耶~~~~XDDD 04/07 01:23
4F:推 gloriava:雪莉姐...您打的头牌 我看成红牌...Q.Q 好邪恶喔~我 04/07 01:25
5F:推 STsai:他是红牌没错啊~~~XDDXDD就靠他了耶~~~XD 04/07 01:26
6F:→ gloriava:那..这里是SS501牛郎馆?(误) 红牌是因为点台的大妈很多~~ 04/07 01:28
7F:推 STsai:那个..本店就朴头牌最抢手了~~只是他最近有点不方便啊~~XD 04/07 01:32
8F:→ STsai:是说..刚看了一段那天在goodbye里面五只一起唱脑袋进水的片 04/07 01:33
9F:→ STsai:段....朴阿马一站出来就一堆尖叫声~~~阿一古~~连我也想叫了~ 04/07 01:34
10F:→ STsai:真的好久没看到阿马了说~~~~ 04/07 01:34
11F:推 ininhktwj:朴阿马铺梗铺很久了,大家要多多配合让他开心点 04/07 01:35
12F:推 nikar:巡得到台湾吗?看来要去日韩看了 04/07 12:35
13F:推 janegia:阿马~~ 来这里坐 XDDDD (招手 (被揍 04/07 12:59
14F:推 vdw:啊...什麽时候才能点的到朴头牌带出场来台湾啊... 04/07 16:21
15F:→ eoust2001:朴头牌不太适合在台湾出现吧 04/07 19:31
16F:→ ininhktwj:因为台湾已经有牛头牌了!! (误) 04/08 17:16
17F:推 evilower:朴头牌好像比牛头牌好吃(?)...(口水) 04/0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