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0807love (露蕾夢)
看板SW_Job
標題[請益] 社工又被拿出來檢討了…
時間Mon May 23 18:48:35 2016
本魯雖然已經不太算是社工,但好歹也是社工背景出身的。下班已經累個半死還要看到新
聞上社工被政治人物拿出來討論。
新聞上咄咄逼人的態度已經讓我覺得他非常不尊重專業,上了fb仔細一看…血壓直升到我
現在打字手都會抖…
http://i.imgur.com/DfTc7jE.jpg
我現在已經累到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還希望有其他的前輩可以好好的聲明一下,別讓辛苦的社工們白白受委屈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2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64000518.A.871.html
1F:→ melonlon: 跟他計較是計較不完的05/23 18:56
我知道這個計較不完,但社工的專業與困境完全沒被這個人尊重,真的很生氣…
我們的大老們遇到這種狀況完全不吭聲,讓我有點慶幸還好已經不是在社工圈任職了…
※ 編輯: b0807love (49.217.226.119), 05/23/2016 19:04:43
2F:推 yao860718: 社工高薪 平行世界嗎? 他講的好像社工都不能放假一樣05/23 19:37
3F:推 Tristanh: 絕對不會有任何社工團體敢出來反駁,然後繼續汙名化05/23 19:50
4F:推 peihen: 他老兄哪位啊?自我膨脹的太強大了吧05/23 19:54
台中市議員。我投訴了一些單位,但不敢奢望成效能有多大…有後續再報告吧…累…
※ 編輯: b0807love (49.217.226.119), 05/23/2016 20:00:56
5F:推 NakaGoto: 剛剛去看了一下,他的FB不能留言?05/23 20:16
6F:→ NakaGoto: 要罵林佳龍就罵、覺得社工瀆職就查,開地圖砲是哪招= =05/23 20:18
7F:→ NakaGoto: 至於社工專業...呵呵,這些政治人物跟官員還是有一堆人 05/23 20:19
8F:→ NakaGoto: 社工=志工,哪來尊重專業可言?05/23 20:20
9F:→ NakaGoto: ^認為05/23 20:20
10F:噓 a610x3: 怎麼選上的05/23 20:36
11F:推 Tristanh: 親民黨籍的台中市議員,看這新聞就知道不意外了05/23 21:37
13F:推 edchu1120: 看他底下的某些人發言,真的是物以類聚……05/23 21:59
14F:推 fooso: 公會有在關注了 不知道有沒有更多的訊息05/23 22:40
我也有寄信給台中社工師公會
15F:推 daisywang: 1)社工沒有高薪,2)議員的工作不是在跑婚喪喜慶,05/23 22:50
16F:→ daisywang: 3)議員不爽寫考察報告那也可以不要當議員啊,三個字就05/23 22:51
17F:→ daisywang: 就可以去日本,我隨便一份紀錄啊不就要環遊世界了!05/23 22:52
19F:推 westley: 我在八卦版有PO文 除了辱罵社工專業 另外疑似違反勞基法 05/23 23:17
我也有po八卦版,但感覺高調不起來
21F:推 NakaGoto: 樓上抓到重點了XD05/23 23:21
22F:推 chree212: 大家都在討論他 05/23 23:28
23F:推 YUCHG: 超級生氣的… 05/24 00:59
24F:推 yun12854: 他的助理從早上工作到晚上十點,有違反勞基法嗎?!他05/24 01:22
25F:→ yun12854: 知道有時候我們不只工作到超過十點,甚至睡覺也不得平靜 05/24 01:22
26F:→ yun12854: 嗎?!他到底是有何居心!05/24 01:22
27F:→ foreve1115: 開個地圖炮讓中市年聘40 人的計劃變夢想~05/24 01:38
28F:推 bill0703: 議員:砲完了 是不是該讓我的人馬進社會處服務了05/24 01:41
剛剛看到八卦版已經有一個小小的討論串了,感謝各位資深鄉民,果然你們比較瞭解八卦
版的生態,我的文章一下子就被洗下去了。
昨天看到新聞的當下我真的氣到首在抖,寫了兩封信給同選區的議員、另外也寄給社工專
協及臺中市社工師公會,看後續怎麼樣囉
※ 編輯: b0807love (101.13.131.172), 05/24/2016 10:24:07
29F:噓 duuwoif: 社工有領高薪?見鬼了!還要24小時不睡覺待命? 05/24 15:00
30F:推 samino: 這些議員還想操弄社福到什麼時候! 05/24 15:13
31F:推 westley: 剛剛打電話去議員服務處罵人 說小孩還是一個人住要安置 05/24 16:58
32F:→ westley: 到底懂不懂甚麼狀況才要安置阿 亂七八糟 05/24 16:58
33F:推 sumimi: 他必須道歉啊!!! 05/24 22:18
34F:推 chu1997: 知不知道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啦!!氣死人了!! 05/24 22:27
35F:推 douwei: 找黨部不知道會不會有用 05/24 23:44
36F:推 setraise: 也許也該跟親民黨的地方黨部和中央黨部抗議 05/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