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0807love (露蕾梦)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社工又被拿出来检讨了…
时间Mon May 23 18:48:35 2016
本鲁虽然已经不太算是社工,但好歹也是社工背景出身的。下班已经累个半死还要看到新
闻上社工被政治人物拿出来讨论。
新闻上咄咄逼人的态度已经让我觉得他非常不尊重专业,上了fb仔细一看…血压直升到我
现在打字手都会抖…
http://i.imgur.com/DfTc7jE.jpg
我现在已经累到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
还希望有其他的前辈可以好好的声明一下,别让辛苦的社工们白白受委屈啊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226.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4000518.A.871.html
1F:→ melonlon: 跟他计较是计较不完的05/23 18:56
我知道这个计较不完,但社工的专业与困境完全没被这个人尊重,真的很生气…
我们的大老们遇到这种状况完全不吭声,让我有点庆幸还好已经不是在社工圈任职了…
※ 编辑: b0807love (49.217.226.119), 05/23/2016 19:04:43
2F:推 yao860718: 社工高薪 平行世界吗? 他讲的好像社工都不能放假一样05/23 19:37
3F:推 Tristanh: 绝对不会有任何社工团体敢出来反驳,然後继续污名化05/23 19:50
4F:推 peihen: 他老兄哪位啊?自我膨胀的太强大了吧05/23 19:54
台中市议员。我投诉了一些单位,但不敢奢望成效能有多大…有後续再报告吧…累…
※ 编辑: b0807love (49.217.226.119), 05/23/2016 20:00:56
5F:推 NakaGoto: 刚刚去看了一下,他的FB不能留言?05/23 20:16
6F:→ NakaGoto: 要骂林佳龙就骂、觉得社工渎职就查,开地图炮是哪招= =05/23 20:18
7F:→ NakaGoto: 至於社工专业...呵呵,这些政治人物跟官员还是有一堆人 05/23 20:19
8F:→ NakaGoto: 社工=志工,哪来尊重专业可言?05/23 20:20
9F:→ NakaGoto: ^认为05/23 20:20
10F:嘘 a610x3: 怎麽选上的05/23 20:36
11F:推 Tristanh: 亲民党籍的台中市议员,看这新闻就知道不意外了05/23 21:37
13F:推 edchu1120: 看他底下的某些人发言,真的是物以类聚……05/23 21:59
14F:推 fooso: 公会有在关注了 不知道有没有更多的讯息05/23 22:40
我也有寄信给台中社工师公会
15F:推 daisywang: 1)社工没有高薪,2)议员的工作不是在跑婚丧喜庆,05/23 22:50
16F:→ daisywang: 3)议员不爽写考察报告那也可以不要当议员啊,三个字就05/23 22:51
17F:→ daisywang: 就可以去日本,我随便一份纪录啊不就要环游世界了!05/23 22:52
19F:推 westley: 我在八卦版有PO文 除了辱骂社工专业 另外疑似违反劳基法 05/23 23:17
我也有po八卦版,但感觉高调不起来
21F:推 NakaGoto: 楼上抓到重点了XD05/23 23:21
22F:推 chree212: 大家都在讨论他 05/23 23:28
23F:推 YUCHG: 超级生气的… 05/24 00:59
24F:推 yun12854: 他的助理从早上工作到晚上十点,有违反劳基法吗?!他05/24 01:22
25F:→ yun12854: 知道有时候我们不只工作到超过十点,甚至睡觉也不得平静 05/24 01:22
26F:→ yun12854: 吗?!他到底是有何居心!05/24 01:22
27F:→ foreve1115: 开个地图炮让中市年聘40 人的计划变梦想~05/24 01:38
28F:推 bill0703: 议员:炮完了 是不是该让我的人马进社会处服务了05/24 01:41
刚刚看到八卦版已经有一个小小的讨论串了,感谢各位资深乡民,果然你们比较了解八卦
版的生态,我的文章一下子就被洗下去了。
昨天看到新闻的当下我真的气到首在抖,写了两封信给同选区的议员、另外也寄给社工专
协及台中市社工师公会,看後续怎麽样罗
※ 编辑: b0807love (101.13.131.172), 05/24/2016 10:24:07
29F:嘘 duuwoif: 社工有领高薪?见鬼了!还要24小时不睡觉待命? 05/24 15:00
30F:推 samino: 这些议员还想操弄社福到什麽时候! 05/24 15:13
31F:推 westley: 刚刚打电话去议员服务处骂人 说小孩还是一个人住要安置 05/24 16:58
32F:→ westley: 到底懂不懂甚麽状况才要安置阿 乱七八糟 05/24 16:58
33F:推 sumimi: 他必须道歉啊!!! 05/24 22:18
34F:推 chu1997: 知不知道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啦!!气死人了!! 05/24 22:27
35F:推 douwei: 找党部不知道会不会有用 05/24 23:44
36F:推 setraise: 也许也该跟亲民党的地方党部和中央党部抗议 05/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