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_Job 板


LINE

大家好,我是高三生 明天打算報社工系, 稍微查了一下社工系的資料 覺得自己大概是落在 前端私立的社工系 因為查不到屏科和前端私立的比較 想請教大家 屏科大社工系v.s前端私立社工系 那個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28.1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W_Job/M.1472990418.A.3BA.html
1F:推 Tristanh: 國立科大社工系就屏科大一間,所以統測分發就是第一名09/04 21:53
2F:→ Tristanh: 至於前段私立就看是跟哪幾間比了09/04 21:53
3F:推 ying790712: 東吳…我推母校!!09/04 23:02
4F:推 ligonsa: 東吳或東海09/04 23:35
大概就是東吳東海左右 ※ 編輯: qazemma159 (111.253.228.120), 09/04/2016 23:47:47
5F:推 ivy0705: 講好不好感覺很容易引戰,不如問各校的特色、師資專長是09/05 00:14
6F:→ ivy0705: 什麼@@09/05 00:14
7F:推 cutemarvin: 東吳一票09/05 00:33
8F:推 a3504121: 推雙東09/05 00:57
9F:推 douwei: 好不好很主觀吧,談談特色呢?09/05 02:15
10F:→ aglovesu: 看畢業想在北中南區發展,認識老師畢竟還是比較方便09/05 08:35
應該是中部吧~
11F:推 melonlon: 我只能說好學校有壞老師 後段學校也有認真的好老師09/05 08:48
12F:推 oqc027: 東海,東吳都是老牌社工學校,優點是業界學長姐很多,缺09/05 09:18
13F:→ oqc027: 點是老校比較難唸....09/05 09:18
14F:推 yao860718: 實踐啊!!!09/05 10:42
15F:推 magichsin: 推高醫09/05 12:35
16F:推 licstar: 當然是東海09/05 14:54
17F:推 aquarius212: 輔大不錯阿09/05 18:18
18F:推 s824732: 東海有博士班,培育出不少高教師資,特色09/05 18:35
19F:推 zx201823zx: 東海09/05 21:45
20F:→ asdfg1989: 你是高中還是高職畢業生呢?09/05 23:11
高中 ※ 編輯: qazemma159 (111.253.228.120), 09/05/2016 23:15:58
21F:推 illegalmad: 當然是東吳、東海 09/06 00:32
22F:推 l0936179488: 東海 09/06 08:29
23F:推 weimukuro: 當然推東海 09/06 10:13
24F:推 hugo44: 東吳東海 看哪個離家裡比較近 09/06 10:59
25F:推 rex075: 一般私立大學,前三大,東海東吳輔仁囉,其他的就別唸了吧 09/06 12:29
26F:→ rex075: ,科大的話,國立只有屏科,私立..就算了吧 09/06 12:29
27F:推 apostleship: 當然推東海 09/06 12:55
28F:→ melonlon: 某樓企圖引戰嗎? 09/06 13:04
29F:→ licstar: 樓上別這麼敏感...... 09/06 13:31
30F:推 a19930615: 朝陽 09/06 14:02
31F:推 HEROxHERO: 好想讀台大喔 09/06 14:09
32F:推 a19930615: 可以博班讀台大啊^^ 09/06 16:39
33F:→ bigfeet: 台大。原因是,以後考上社工師機率比較高~ 09/06 18:29
34F:→ mounter: 當然是台大阿,怎麼會問這問題呢... 09/06 19:51
35F:推 melonlon: 我也不想戰 但是某些字眼就是讓人不舒服 09/06 19:52
36F:推 biography: 東海校園美 優先推薦 09/06 21:13
37F:→ biography: 但是國立比較省錢,我推薦國立優先(我東海畢) 09/06 21:14
38F:推 Ciran11: 推東吳一票 09/06 21:34
39F:推 nicetomeetus: 東海 09/06 22:16
40F:推 cutemarvin: 東海有彭懷真ㄟ。XD 09/06 22:19
41F:推 HEROxHERO: 樓上超酸XDDDDDDD 09/07 00:22
42F:推 kent655002: 東吳 09/07 02:20
43F:→ l0936179488: 社工界莫名的母校家族制,業界幾乎都被老校給壟斷, 09/07 09:12
44F:→ l0936179488: 無論在實務界或學術界,科大生都被看不起,別以為社 09/07 09:13
45F:→ l0936179488: 工界充滿平等 09/07 09:13
46F:推 HEROxHERO: 樓上可以發文分享一下科大社工的處境嗎?(拜託 09/07 10:12
47F:推 nci01: 科大社工在我的經驗是沒有被看不起拉 我反而覺得看自己未來 09/07 11:02
48F:→ nci01: 要不要當社工 如果不要當隨便找間混學歷就好了 09/07 11:02
49F:→ nci01: 有心的話到科大去當頭多拿點學校資源也不錯 09/07 11:03
50F:推 a32607123: 推一下輔大,我念的時候蠻走實務面的,但這幾年不知道X 09/07 11:59
51F:→ a32607123: D 09/07 11:59
52F:推 Tristanh: 管他科大普大社工,某些機構還不是照給25k只想請猴子 09/07 13:06
53F:推 theskywalker: 千萬別想不開 09/07 13:08
54F:→ theskywalker: 應該說,你知道社工是什麼嗎?先去了解完再來考慮要 09/07 13:09
55F:→ theskywalker: 不要唸社工還不遲 09/07 13:09
56F:推 magichsin: 有人看他原文回答推文的嗎? 09/07 16:47
57F:推 ctcawa: 推屏科 09/07 21:32
58F:推 superteacher: 屏科校園優美,志願服務社及實習活動豐富多元 09/07 22:41
59F:→ superteacher: 教授們都很關心學生,為學生著想,除了一個之外 09/07 22:43
60F:推 t50302e: 亞大姍姍來遲!!必須說 考試成績較前的學校有爛學生 較 09/08 03:08
61F:→ t50302e: 後的學校有好學生~25樓引戰無誤 09/08 03:08
62F:→ licstar: 樓上所言並沒錯,但是普遍素質影響就業後表現,當過主管 09/08 11:08
63F:→ licstar: 後我再也不用某些學校畢業生。 09/08 11:08
64F:→ licstar: 我是指我遇過的學校,不是指樓上學校。XD 09/08 11:11
65F:推 melomelomew: 選什麼學校都OK不要考社工系比較好...雖然很想這樣說 09/08 16:49
66F:→ melomelomew: 個人覺得選學費便宜的就好 社工缺到爆讀哪間都沒差阿 09/08 16:52
67F:→ melomelomew: 想要走學術的話 研所再往上爬就好 大學隨便啦 09/08 16:54
68F:推 uLna: 別想不開 09/09 12:26
69F:推 azs3040: 要不要先考慮一下現實面…這種薪水你未來能接受嗎 09/09 17:39
70F:推 Rainman0612: 我覺得現實面一點 選國立吧 重要的是這四年你學到 09/09 23:39
71F:推 qiute: 每間社工系官網有課程地圖,不妨參考看看。 09/13 17:57
72F:推 hanamaru8: 東吳!!!! 10/11 09:19
73F:推 jenny78962: 輔大人支持母校,東吳東海也推一波! 10/25 10: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