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_Job 板


LINE

大家好,我是高三生 明天打算报社工系, 稍微查了一下社工系的资料 觉得自己大概是落在 前端私立的社工系 因为查不到屏科和前端私立的比较 想请教大家 屏科大社工系v.s前端私立社工系 那个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228.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2990418.A.3BA.html
1F:推 Tristanh: 国立科大社工系就屏科大一间,所以统测分发就是第一名09/04 21:53
2F:→ Tristanh: 至於前段私立就看是跟哪几间比了09/04 21:53
3F:推 ying790712: 东吴…我推母校!!09/04 23:02
4F:推 ligonsa: 东吴或东海09/04 23:35
大概就是东吴东海左右 ※ 编辑: qazemma159 (111.253.228.120), 09/04/2016 23:47:47
5F:推 ivy0705: 讲好不好感觉很容易引战,不如问各校的特色、师资专长是09/05 00:14
6F:→ ivy0705: 什麽@@09/05 00:14
7F:推 cutemarvin: 东吴一票09/05 00:33
8F:推 a3504121: 推双东09/05 00:57
9F:推 douwei: 好不好很主观吧,谈谈特色呢?09/05 02:15
10F:→ aglovesu: 看毕业想在北中南区发展,认识老师毕竟还是比较方便09/05 08:35
应该是中部吧~
11F:推 melonlon: 我只能说好学校有坏老师 後段学校也有认真的好老师09/05 08:48
12F:推 oqc027: 东海,东吴都是老牌社工学校,优点是业界学长姐很多,缺09/05 09:18
13F:→ oqc027: 点是老校比较难念....09/05 09:18
14F:推 yao860718: 实践啊!!!09/05 10:42
15F:推 magichsin: 推高医09/05 12:35
16F:推 licstar: 当然是东海09/05 14:54
17F:推 aquarius212: 辅大不错阿09/05 18:18
18F:推 s824732: 东海有博士班,培育出不少高教师资,特色09/05 18:35
19F:推 zx201823zx: 东海09/05 21:45
20F:→ asdfg1989: 你是高中还是高职毕业生呢?09/05 23:11
高中 ※ 编辑: qazemma159 (111.253.228.120), 09/05/2016 23:15:58
21F:推 illegalmad: 当然是东吴、东海 09/06 00:32
22F:推 l0936179488: 东海 09/06 08:29
23F:推 weimukuro: 当然推东海 09/06 10:13
24F:推 hugo44: 东吴东海 看哪个离家里比较近 09/06 10:59
25F:推 rex075: 一般私立大学,前三大,东海东吴辅仁罗,其他的就别念了吧 09/06 12:29
26F:→ rex075: ,科大的话,国立只有屏科,私立..就算了吧 09/06 12:29
27F:推 apostleship: 当然推东海 09/06 12:55
28F:→ melonlon: 某楼企图引战吗? 09/06 13:04
29F:→ licstar: 楼上别这麽敏感...... 09/06 13:31
30F:推 a19930615: 朝阳 09/06 14:02
31F:推 HEROxHERO: 好想读台大喔 09/06 14:09
32F:推 a19930615: 可以博班读台大啊^^ 09/06 16:39
33F:→ bigfeet: 台大。原因是,以後考上社工师机率比较高~ 09/06 18:29
34F:→ mounter: 当然是台大阿,怎麽会问这问题呢... 09/06 19:51
35F:推 melonlon: 我也不想战 但是某些字眼就是让人不舒服 09/06 19:52
36F:推 biography: 东海校园美 优先推荐 09/06 21:13
37F:→ biography: 但是国立比较省钱,我推荐国立优先(我东海毕) 09/06 21:14
38F:推 Ciran11: 推东吴一票 09/06 21:34
39F:推 nicetomeetus: 东海 09/06 22:16
40F:推 cutemarvin: 东海有彭怀真ㄟ。XD 09/06 22:19
41F:推 HEROxHERO: 楼上超酸XDDDDDDD 09/07 00:22
42F:推 kent655002: 东吴 09/07 02:20
43F:→ l0936179488: 社工界莫名的母校家族制,业界几乎都被老校给垄断, 09/07 09:12
44F:→ l0936179488: 无论在实务界或学术界,科大生都被看不起,别以为社 09/07 09:13
45F:→ l0936179488: 工界充满平等 09/07 09:13
46F:推 HEROxHERO: 楼上可以发文分享一下科大社工的处境吗?(拜托 09/07 10:12
47F:推 nci01: 科大社工在我的经验是没有被看不起拉 我反而觉得看自己未来 09/07 11:02
48F:→ nci01: 要不要当社工 如果不要当随便找间混学历就好了 09/07 11:02
49F:→ nci01: 有心的话到科大去当头多拿点学校资源也不错 09/07 11:03
50F:推 a32607123: 推一下辅大,我念的时候蛮走实务面的,但这几年不知道X 09/07 11:59
51F:→ a32607123: D 09/07 11:59
52F:推 Tristanh: 管他科大普大社工,某些机构还不是照给25k只想请猴子 09/07 13:06
53F:推 theskywalker: 千万别想不开 09/07 13:08
54F:→ theskywalker: 应该说,你知道社工是什麽吗?先去了解完再来考虑要 09/07 13:09
55F:→ theskywalker: 不要念社工还不迟 09/07 13:09
56F:推 magichsin: 有人看他原文回答推文的吗? 09/07 16:47
57F:推 ctcawa: 推屏科 09/07 21:32
58F:推 superteacher: 屏科校园优美,志愿服务社及实习活动丰富多元 09/07 22:41
59F:→ superteacher: 教授们都很关心学生,为学生着想,除了一个之外 09/07 22:43
60F:推 t50302e: 亚大姗姗来迟!!必须说 考试成绩较前的学校有烂学生 较 09/08 03:08
61F:→ t50302e: 後的学校有好学生~25楼引战无误 09/08 03:08
62F:→ licstar: 楼上所言并没错,但是普遍素质影响就业後表现,当过主管 09/08 11:08
63F:→ licstar: 後我再也不用某些学校毕业生。 09/08 11:08
64F:→ licstar: 我是指我遇过的学校,不是指楼上学校。XD 09/08 11:11
65F:推 melomelomew: 选什麽学校都OK不要考社工系比较好...虽然很想这样说 09/08 16:49
66F:→ melomelomew: 个人觉得选学费便宜的就好 社工缺到爆读哪间都没差阿 09/08 16:52
67F:→ melomelomew: 想要走学术的话 研所再往上爬就好 大学随便啦 09/08 16:54
68F:推 uLna: 别想不开 09/09 12:26
69F:推 azs3040: 要不要先考虑一下现实面…这种薪水你未来能接受吗 09/09 17:39
70F:推 Rainman0612: 我觉得现实面一点 选国立吧 重要的是这四年你学到 09/09 23:39
71F:推 qiute: 每间社工系官网有课程地图,不妨参考看看。 09/13 17:57
72F:推 hanamaru8: 东吴!!!! 10/11 09:19
73F:推 jenny78962: 辅大人支持母校,东吴东海也推一波! 10/25 10: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