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inlove (當寂寞踏上大漠)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我夢到小豬了啦~~~
時間Tue Dec 9 20:24:24 2008
哈哈哈哈
我夢到了!!
我夢到小豬了啦~~
好開心唷~~
我夢到他專輯賣超好的
破百萬了!!
而且我還和他一起唱歌~~
好開心喔~~
一切是真的就好摟~~尤其是專輯那一部分!!
科科~~~
--
只怕多說一句話,我就會窒息了
http://www.wretch.cc/blog/yiin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9.135
1F:推 renyincute:我前幾天也夢到他!讓我好開心唷! 12/09 20:56
2F:→ sungirl126:我也夢過哈哈 12/10 20:08
3F:推 yoyo1030:我也是~我夢到他搭我的肩跟我拍照(羞) 12/1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