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inlove (当寂寞踏上大漠)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我梦到小猪了啦~~~
时间Tue Dec 9 20:24:24 2008
哈哈哈哈
我梦到了!!
我梦到小猪了啦~~
好开心唷~~
我梦到他专辑卖超好的
破百万了!!
而且我还和他一起唱歌~~
好开心喔~~
一切是真的就好搂~~尤其是专辑那一部分!!
科科~~~
--
只怕多说一句话,我就会窒息了
http://www.wretch.cc/blog/yiinlo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79.135
1F:推 renyincute:我前几天也梦到他!让我好开心唷! 12/09 20:56
2F:→ sungirl126:我也梦过哈哈 12/10 20:08
3F:推 yoyo1030:我也是~我梦到他搭我的肩跟我拍照(羞) 12/1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