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標題[首播] 羅志祥 箇中強手 MV
時間Fri Dec 12 20:58:13 2008
羅志祥-箇中強手MV 出來囉!!!
不知道大家都看到了沒?
我只能說帥慘了 XD
也超好聽的!!! >"<
MV請點:
http://0rz.com/8uXY
--
蝦子紅了
看不出裡面的
肉熟了
沒 人人夾
人紅了
也沒人管他裡
面到底有沒有
爬人人
愛
☆搞什麼鬼ψ黃鴻升/小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1.147
1F:推 renyincute:昨天v台首播看一次,今天已經看兩次了!真的帥到爆! 12/12 21:11
2F:推 sungirl126:我住校我都還沒看過欸我要快去看了哈哈 12/12 21:27
3F:推 Nadiacute:我有看V台首播 真的超帥! 12/13 01:00
4F:推 pilihast:只有帥而已辣~~ 12/13 11:21
5F:推 amyshow:我已經看了兩三遍了~ 真是帥慘啦~ 12/13 11:33
6F:推 dance4what:獨舞的部分拍的爛斃了!!枉費編舞老師編的腳步部分..... 12/13 13:27
7F:→ dance4what:我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下半身的律動 結果下半全切掉... 12/13 13:27
8F:→ dance4what:畫面切換一下又特寫腳 根本看不清楚舞步好嗎 賴導... 12/13 13:29
9F:推 kao3872153:獨舞的畫面處理真的不好...太注重特效 12/13 15:45
10F:→ kao3872153:沒有一支獨秀和精舞門精采 看完不會起雞皮疙瘩= =" 12/13 15:46
11F:推 allyp7985:看過最好的是精舞門拉!! 椅子舞真是帥爆了.. 12/13 18:06
12F:推 weirdfoot:獨舞的地方...難道你要一直定點在一個地方給你學嗎? 12/13 18:45
13F:→ weirdfoot:當然畫面要一直跳阿拜託= = 不過特效真的太多...... 12/13 18:46
14F:推 allyp7985:畫面跳是一定要了啦 我想dance大很想看下半身吧? 12/13 18:56
15F:推 Kitolu:我也覺得動畫部分做太多 也沒有表達什麼重點 12/13 21:02
16F:→ Kitolu:可是羅志祥的MV重點當然還是要擺在Solo 問題是剪接太多 12/13 21:03
17F:推 yosukstar:推樓上 有同感!! 12/1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