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标题[首播] 罗志祥 个中强手 MV
时间Fri Dec 12 20:58:13 2008
罗志祥-个中强手MV 出来罗!!!
不知道大家都看到了没?
我只能说帅惨了 XD
也超好听的!!! >"<
MV请点:
http://0rz.com/8uXY
--
虾子红了
看不出里面的
肉熟了
没 人人夹
人红了
也没人管他里
面到底有没有
爬人人
爱
☆搞什麽鬼ψ黄鸿升/小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51.147
1F:推 renyincute:昨天v台首播看一次,今天已经看两次了!真的帅到爆! 12/12 21:11
2F:推 sungirl126:我住校我都还没看过欸我要快去看了哈哈 12/12 21:27
3F:推 Nadiacute:我有看V台首播 真的超帅! 12/13 01:00
4F:推 pilihast:只有帅而已辣~~ 12/13 11:21
5F:推 amyshow:我已经看了两三遍了~ 真是帅惨啦~ 12/13 11:33
6F:推 dance4what:独舞的部分拍的烂毙了!!枉费编舞老师编的脚步部分..... 12/13 13:27
7F:→ dance4what:我本来很期待可以看到下半身的律动 结果下半全切掉... 12/13 13:27
8F:→ dance4what:画面切换一下又特写脚 根本看不清楚舞步好吗 赖导... 12/13 13:29
9F:推 kao3872153:独舞的画面处理真的不好...太注重特效 12/13 15:45
10F:→ kao3872153:没有一支独秀和精舞门精采 看完不会起鸡皮疙瘩= =" 12/13 15:46
11F:推 allyp7985:看过最好的是精舞门拉!! 椅子舞真是帅爆了.. 12/13 18:06
12F:推 weirdfoot:独舞的地方...难道你要一直定点在一个地方给你学吗? 12/13 18:45
13F:→ weirdfoot:当然画面要一直跳阿拜托= = 不过特效真的太多...... 12/13 18:46
14F:推 allyp7985:画面跳是一定要了啦 我想dance大很想看下半身吧? 12/13 18:56
15F:推 Kitolu:我也觉得动画部分做太多 也没有表达什麽重点 12/13 21:02
16F:→ Kitolu:可是罗志祥的MV重点当然还是要摆在Solo 问题是剪接太多 12/13 21:03
17F:推 yosukstar:推楼上 有同感!! 12/1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