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yincute (影子)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潮男正傳預購簽唱會(西門町)
時間Mon Dec 15 00:22:58 2008
昨天去西門町簽唱會
人多到一個爆
我中午12點到,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
想說到底在排什麼呀!?
問了人之後才發現是主任的簽唱會啦!
快把我嚇死囉!~~~好多人唷!
排隊都排到中華路上去囉!
我只好乖乖的排隊
在快一點的時候我往舞臺走去,去看看前面的狀況
才發現如果排隊,就沒看辦法看到主任的表演!
所以先去舞台前看主任的表演
之後在去逛逛~~~在回去排隊!
在我之後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以這樣的情況來看,要破15萬張
好像沒問題的感覺!哈哈
期待羅主任穿女裝辦簽名會的樣子唷!
一定會很迷人的~~~~~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4.74
1F:推 yoyo1030:我昨天也12點到ˊˋ 12/15 19:45
2F:→ sungirl126:我11.30去都排在爭先那邊了 超多人哈哈 12/15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