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yincute (影子)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潮男正传预购签唱会(西门町)
时间Mon Dec 15 00:22:58 2008
昨天去西门町签唱会
人多到一个爆
我中午12点到,看到一条长长的人龙
想说到底在排什麽呀!?
问了人之後才发现是主任的签唱会啦!
快把我吓死罗!~~~好多人唷!
排队都排到中华路上去罗!
我只好乖乖的排队
在快一点的时候我往舞台走去,去看看前面的状况
才发现如果排队,就没看办法看到主任的表演!
所以先去舞台前看主任的表演
之後在去逛逛~~~在回去排队!
在我之後还有一堆人在排队!
以这样的情况来看,要破15万张
好像没问题的感觉!哈哈
期待罗主任穿女装办签名会的样子唷!
一定会很迷人的~~~~~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4.74
1F:推 yoyo1030:我昨天也12点到ˊˋ 12/15 19:45
2F:→ sungirl126:我11.30去都排在争先那边了 超多人哈哈 12/15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