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87654321 (ARASHI)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小豬好棒喔!
時間Fri Dec 19 01:42:19 2008
如果,我能跟阿累一樣有這麼孝順又棒的小孩的話!
真的值得了啦!
就跟小s說的一樣!
感情那麼好,沒有什麼會互相隱瞞的,了解彼此。
至於每天四-五通的電話,也證明了他們的感情好棒喔!
然後再看看自已............................
我現在在反省了~
潮男正傳 大賣
--
*要是我唱不出一首溫柔的情歌,也要懂得聽別人唱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