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87654321 (ARASHI)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小猪好棒喔!
时间Fri Dec 19 01:42:19 2008
如果,我能跟阿累一样有这麽孝顺又棒的小孩的话!
真的值得了啦!
就跟小s说的一样!
感情那麽好,没有什麽会互相隐瞒的,了解彼此。
至於每天四-五通的电话,也证明了他们的感情好棒喔!
然後再看看自已............................
我现在在反省了~
潮男正传 大卖
--
*要是我唱不出一首温柔的情歌,也要懂得听别人唱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1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