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ancoffee (百聽不厭...)
看板Alan
標題[問題] 12/20台中廣三sogo
時間Fri Dec 19 11:21:28 2008
我想請問ㄧ下
以之前的經驗,小豬在台中辦的簽唱會都到幾點
因為我必須上完班趕過去
而且我是在彰化
還必須坐火車到台中
所以大概算一下5點下班
趕到台中的話,也要6點或6點初
不曉得小豬有簽這麼晚嗎?
不想趕到那就簽完了
所以以過去的經驗,有人知道大約簽多久的時間嗎
可以提供讓我參考一下嗎??
謝謝,感激不敬
--------分隔線---------
題外話....
潛水很久了
最近看到小豬的版
越來越熱絡,很開心
不然最早之前
總是小貓兩三隻
發表的文章也不多
看到的人數只有1.2個
現在居然有到十幾個了
從這裡看到的資訊也越來越多
真的很開心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9.179
1F:→ rita0729:我去年是去新光三越的,差不多也是簽到六點多一點點.... 12/19 11:33
2F:→ rita0729:而且那時候也好冷喔...這次應該也會到這麼晚吧,畢竟有這 12/19 11:34
3F:→ rita0729:麼多喜歡他的人,肯定也是爆滿的啦^_________^ 12/19 11:34
4F:→ rita0729:但是還是希望你能早點去囉,才能多看他幾眼... 12/19 11:35
5F:→ yiyancoffee:謝謝各位大大的提議,看來我要盡量趕了 12/1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