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ancoffee (百听不厌...)
看板Alan
标题[问题] 12/20台中广三sogo
时间Fri Dec 19 11:21:28 2008
我想请问ㄧ下
以之前的经验,小猪在台中办的签唱会都到几点
因为我必须上完班赶过去
而且我是在彰化
还必须坐火车到台中
所以大概算一下5点下班
赶到台中的话,也要6点或6点初
不晓得小猪有签这麽晚吗?
不想赶到那就签完了
所以以过去的经验,有人知道大约签多久的时间吗
可以提供让我参考一下吗??
谢谢,感激不敬
--------分隔线---------
题外话....
潜水很久了
最近看到小猪的版
越来越热络,很开心
不然最早之前
总是小猫两三只
发表的文章也不多
看到的人数只有1.2个
现在居然有到十几个了
从这里看到的资讯也越来越多
真的很开心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69.179
1F:→ rita0729:我去年是去新光三越的,差不多也是签到六点多一点点.... 12/19 11:33
2F:→ rita0729:而且那时候也好冷喔...这次应该也会到这麽晚吧,毕竟有这 12/19 11:34
3F:→ rita0729:麽多喜欢他的人,肯定也是爆满的啦^_________^ 12/19 11:34
4F:→ rita0729:但是还是希望你能早点去罗,才能多看他几眼... 12/19 11:35
5F:→ yiyancoffee:谢谢各位大大的提议,看来我要尽量赶了 12/1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