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wish2005 (突然好想妳~~~)
站內Alan
標題[問題] 關於跨年演唱
時間Sun Dec 21 01:31:19 2008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這次的跨年演唱 小豬會去哪一場
是開場還是壓軸
因為那一天還得上班 所以怕錯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0.111
1F:推 LikeJin:我知道他會來台中 ^^ 12/21 03:45
2F:推 paulapowpow:台中是倒數藝人。之後會再水利廣場有簽名會。 12/21 21:49
3F:推 janet1:小豬只去八大那場~~在台中~~ 12/22 00:30
4F:推 stefanie25:台北場今年不會有!! 12/2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