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wish2005 (突然好想你~~~)
站内Alan
标题[问题] 关於跨年演唱
时间Sun Dec 21 01:31:19 2008
想请问各位一个问题
这次的跨年演唱 小猪会去哪一场
是开场还是压轴
因为那一天还得上班 所以怕错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40.111
1F:推 LikeJin:我知道他会来台中 ^^ 12/21 03:45
2F:推 paulapowpow:台中是倒数艺人。之後会再水利广场有签名会。 12/21 21:49
3F:推 janet1:小猪只去八大那场~~在台中~~ 12/22 00:30
4F:推 stefanie25:台北场今年不会有!! 12/2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