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標題Re: [閒聊] 20081220 台中Sogo預購簽唱會
時間Sun Dec 21 03:44:44 2008
(刪一些原文哦 ^^)
※ 引述《yosukstar (STAR..)》之銘言:
: 又說有人預購三百張之類的
可是我沒看到那個預購三百張的人上台耶
你有看到嗎?
因為在我之前都沒有, 在我之後我也沒看到 = =
: 現場更high
: 話說L大 我就看見你喔
: 你應該是第二場 上去簽名吧(我有拍你在台上簽名的樣子)
可以看照片嗎 XD
: 據說簽一百張 的大戶
是113張 :)
: 真佩服你耶
: 雖然沒有正面與你 Say Hallo
: 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喔
可以來跟我打招呼啦
我人很好的 (哪有人這樣說自己好 XD)
--
蝦子紅了
看不出裡面的
肉熟了
沒 人人夾
人紅了
也沒人管他裡
面到底有沒有
爬人人
愛
☆搞什麼鬼ψ黃鴻升/小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