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标题Re: [闲聊] 20081220 台中Sogo预购签唱会
时间Sun Dec 21 03:44:44 2008
(删一些原文哦 ^^)
※ 引述《yosukstar (STAR..)》之铭言:
: 又说有人预购三百张之类的
可是我没看到那个预购三百张的人上台耶
你有看到吗?
因为在我之前都没有, 在我之後我也没看到 = =
: 现场更high
: 话说L大 我就看见你喔
: 你应该是第二场 上去签名吧(我有拍你在台上签名的样子)
可以看照片吗 XD
: 据说签一百张 的大户
是113张 :)
: 真佩服你耶
: 虽然没有正面与你 Say Hallo
: 不过很高兴认识你喔
可以来跟我打招呼啦
我人很好的 (哪有人这样说自己好 XD)
--
虾子红了
看不出里面的
肉熟了
没 人人夹
人红了
也没人管他里
面到底有没有
爬人人
爱
☆搞什麽鬼ψ黄鸿升/小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