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12/20 台中SOGO簽唱會
時間Sun Dec 21 04:16:26 2008
因為19號我去台北錄娛百的百分百聽證會, 20號的凌晨才回到台中
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下午一點多才到SOGO
人好多, 聽說SOGO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了 XD
今天只有唱一首歌, 箇中強手
唱完之後, 羅志祥去後面介紹潮男正傳海報進化史
舞台右邊的人突然尖叫 (應該是因為羅志祥從那邊走過去)
祥: 有什麼好尖叫的? 可以跟我說一下尖叫的點在哪嗎?
介紹完海報他走回舞台前, 右邊的朋友又尖叫了 (很興奮這樣 XD)
開始簽名之前, 羅志祥脫外套又再度引發一次尖叫!
因為我的海報比較多張, 工作人員要我在最後面簽 (還有這樣的規定哦?)
所以我到晚上七點才簽到, 那時候發生一段小插曲
我排在隊伍的算是最後半段, 但我後面還是有一些人排隊啦!
換海報時工作人員問我幾張? 我說113張
工作人員: 超過100張, 去桌子後面!
因為原本準備的海報不夠, 要等車子載來
等待的過程, 因為沒海報簽了, 羅志祥就開始跟大家聊天
但海報一下就送來了, 不超過十分鐘啦
羅志祥就又回座位坐好, 還說: 這麼快哦? 我還以為可以休息一下!
然後我第一個上台, 我抱了80幾張上去 (其他的是我朋友幫我拿)
因為海報太重我有點搬不動, 所以走的有點慢
我一抬頭就看到羅志祥用有點傻眼的表情看我
我: 幹麻? 你什麼表情?
祥: 沒有阿沒有阿 (依舊傻眼的表情)
我: 我沒全拿上來, 後面還有更多
祥: 哈, 好!
對話部份也沒什麼很特別啦, 我很累也不太想講話 (這樣說會被打嗎? XD)
那我講禮物的部份好了
我: 我送你的禮物跟我送小鬼的一樣耶
祥: 為什麼一樣? 我最討厭跟別人一樣的啦!
我: 幹麻這樣! 你們是好朋友耶!
祥: 就是因為好朋友才要不一樣齁
我: 管你的 = =
祥: 好啦! 你多多支持小鬼嘿!
我: 我本來就支持他阿! 不然我穿什麼衣服?
(我今天穿小鬼的AES外套, 衣服也是小鬼的愛牌)
祥: 嗯! 支持他很好阿~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鬼 XD 因為羅志祥我從他出道看到現在, 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了)
然後還有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 就瞎聊而已
然後第一次上台只拿了101張海報 (工作人員少給我12張 = =)
所以我有上台第二次
1/1 水利我也會帶113張歌詞本去簽
有遇到我的板友可以跟我打招呼啦, 我人很好的 XD
--
蝦子紅了
看不出裡面的
肉熟了
沒 人人夾
人紅了
也沒人管他裡
面到底有沒有
爬人人
愛
☆搞什麼鬼ψ黃鴻升/小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8.49
1F:噓 anchiene:父母賺錢不是讓你拿來養帥哥的= = 12/21 13:05
2F:推 stage1520:好強!!可是 你怎麼會買這麼多阿? 昨天提早走了 不然 12/21 15:16
3F:→ stage1520:就可以看看80幾張大海報疊起來是長怎麼樣了.. 12/21 15:16
4F:→ candy6331:這場我也有去 小豬超帥 "尖叫的點在哪"很好笑 哈哈 12/21 15:45
5F:→ LikeJin:1樓是在噓什麼意思? 113張又不是全都我買的! 神經病! 12/21 16:19
6F:→ LikeJin:而且我出社會8年了錢都我自己賺的 搞清楚再來噓吧你 12/21 16:25
7F:推 sungirl126:好好喔哈哈 可以跟他聊到天 我都一張只夠說加油=) 12/21 18:51
8F:推 pinkcage:1樓是酸葡萄心態? 這是小豬版嗎? 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12/21 19:03
9F:→ pinkcage:版大我可以叫警衛嗎XDDDDDDD 12/21 19:05
※ 編輯: LikeJin 來自: 218.175.48.49 (12/21 19:06)
10F:→ LikeJin:麻煩請看2223篇我的推文! 我像是會亂花父母錢的人嗎? 嘖! 12/21 19:43
11F:推 yiyancoffee:那天我也在後半段,可惜要趕時間,沒等到他簽完 12/22 22:43
12F:→ yiyancoffee:因為在我後面的還有一些,真可惜沒辦到L大拿那113張 12/22 22:44
13F:→ yiyancoffee:不過台中水利那天我也會去,到時候就可以多認識豬迷 12/22 22:45
14F:推 fit52122:是幫朋友代購的吧= =! 真好~ 12/22 22:46
15F:噓 anchiene:出社會八年 還真同情你 12/23 20:16
16F:推 yosukstar:請樓上 想看看這是誰的地盤 12/23 21:08
17F:→ LikeJin:白癡 錢我愛怎麼花甘你屁事 = = 12/23 21:15
18F:→ pinkcage:a大犯規了吧?這跟羅志祥板有何關聯?出社會很可恥嗎?那你 12/23 21:19
19F:→ pinkcage:怎麼不對你爸媽說=.= 12/23 21:20
20F:推 yiyancoffee:叫版主把a大加入水桶,有他的出現只會壞了我們的心情 12/23 22:11
21F:噓 anchiene:是阿 妳爸媽白養你= = 關我屁事 錢這樣花的= =Y 12/24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