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12/20 台中SOGO签唱会
时间Sun Dec 21 04:16:26 2008
因为19号我去台北录娱百的百分百听证会, 20号的凌晨才回到台中
早上爬不起来, 所以下午一点多才到SOGO
人好多, 听说SOGO已经很久没有这麽多人了 XD
今天只有唱一首歌, 个中强手
唱完之後, 罗志祥去後面介绍潮男正传海报进化史
舞台右边的人突然尖叫 (应该是因为罗志祥从那边走过去)
祥: 有什麽好尖叫的? 可以跟我说一下尖叫的点在哪吗?
介绍完海报他走回舞台前, 右边的朋友又尖叫了 (很兴奋这样 XD)
开始签名之前, 罗志祥脱外套又再度引发一次尖叫!
因为我的海报比较多张, 工作人员要我在最後面签 (还有这样的规定哦?)
所以我到晚上七点才签到, 那时候发生一段小插曲
我排在队伍的算是最後半段, 但我後面还是有一些人排队啦!
换海报时工作人员问我几张? 我说113张
工作人员: 超过100张, 去桌子後面!
因为原本准备的海报不够, 要等车子载来
等待的过程, 因为没海报签了, 罗志祥就开始跟大家聊天
但海报一下就送来了, 不超过十分钟啦
罗志祥就又回座位坐好, 还说: 这麽快哦? 我还以为可以休息一下!
然後我第一个上台, 我抱了80几张上去 (其他的是我朋友帮我拿)
因为海报太重我有点搬不动, 所以走的有点慢
我一抬头就看到罗志祥用有点傻眼的表情看我
我: 干麻? 你什麽表情?
祥: 没有阿没有阿 (依旧傻眼的表情)
我: 我没全拿上来, 後面还有更多
祥: 哈, 好!
对话部份也没什麽很特别啦, 我很累也不太想讲话 (这样说会被打吗? XD)
那我讲礼物的部份好了
我: 我送你的礼物跟我送小鬼的一样耶
祥: 为什麽一样? 我最讨厌跟别人一样的啦!
我: 干麻这样! 你们是好朋友耶!
祥: 就是因为好朋友才要不一样齁
我: 管你的 = =
祥: 好啦! 你多多支持小鬼嘿!
我: 我本来就支持他阿! 不然我穿什麽衣服?
(我今天穿小鬼的AES外套, 衣服也是小鬼的爱牌)
祥: 嗯! 支持他很好阿~
(其实我比较喜欢小鬼 XD 因为罗志祥我从他出道看到现在, 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了)
然後还有讲什麽我也不太记得, 就瞎聊而已
然後第一次上台只拿了101张海报 (工作人员少给我12张 = =)
所以我有上台第二次
1/1 水利我也会带113张歌词本去签
有遇到我的板友可以跟我打招呼啦, 我人很好的 XD
--
虾子红了
看不出里面的
肉熟了
没 人人夹
人红了
也没人管他里
面到底有没有
爬人人
爱
☆搞什麽鬼ψ黄鸿升/小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48.49
1F:嘘 anchiene:父母赚钱不是让你拿来养帅哥的= = 12/21 13:05
2F:推 stage1520:好强!!可是 你怎麽会买这麽多阿? 昨天提早走了 不然 12/21 15:16
3F:→ stage1520:就可以看看80几张大海报叠起来是长怎麽样了.. 12/21 15:16
4F:→ candy6331:这场我也有去 小猪超帅 "尖叫的点在哪"很好笑 哈哈 12/21 15:45
5F:→ LikeJin:1楼是在嘘什麽意思? 113张又不是全都我买的! 神经病! 12/21 16:19
6F:→ LikeJin:而且我出社会8年了钱都我自己赚的 搞清楚再来嘘吧你 12/21 16:25
7F:推 sungirl126:好好喔哈哈 可以跟他聊到天 我都一张只够说加油=) 12/21 18:51
8F:推 pinkcage:1楼是酸葡萄心态? 这是小猪版吗? 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12/21 19:03
9F:→ pinkcage:版大我可以叫警卫吗XDDDDDDD 12/21 19:05
※ 编辑: LikeJin 来自: 218.175.48.49 (12/21 19:06)
10F:→ LikeJin:麻烦请看2223篇我的推文! 我像是会乱花父母钱的人吗? 啧! 12/21 19:43
11F:推 yiyancoffee:那天我也在後半段,可惜要赶时间,没等到他签完 12/22 22:43
12F:→ yiyancoffee:因为在我後面的还有一些,真可惜没办到L大拿那113张 12/22 22:44
13F:→ yiyancoffee:不过台中水利那天我也会去,到时候就可以多认识猪迷 12/22 22:45
14F:推 fit52122:是帮朋友代购的吧= =! 真好~ 12/22 22:46
15F:嘘 anchiene:出社会八年 还真同情你 12/23 20:16
16F:推 yosukstar:请楼上 想看看这是谁的地盘 12/23 21:08
17F:→ LikeJin:白痴 钱我爱怎麽花甘你屁事 = = 12/23 21:15
18F:→ pinkcage:a大犯规了吧?这跟罗志祥板有何关联?出社会很可耻吗?那你 12/23 21:19
19F:→ pinkcage:怎麽不对你爸妈说=.= 12/23 21:20
20F:推 yiyancoffee:叫版主把a大加入水桶,有他的出现只会坏了我们的心情 12/23 22:11
21F:嘘 anchiene:是阿 你爸妈白养你= = 关我屁事 钱这样花的= =Y 12/24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