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12/22的娛樂百分百
時間Mon Dec 22 22:30:22 2008
今天大家都有看吧?
現場攝影棚真的是擠到爆, 連後面都沒位置勒
羅志祥當天經過一樓大廳跟警衛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警衛最好是那天才知道羅志祥這麼紅啦 XD
唱鬼混那段好HIGH!
還讓小鬼也唱一小段我看的超開心
可是因為是羅志祥自己的聽證會所以不讓小鬼唱完 XD
--
蝦子紅了
看不出裡面的
肉熟了
沒 人人夾
人紅了
也沒人管他裡
面到底有沒有
爬人人
愛
☆搞什麼鬼ψ黃鴻升/小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8.49
1F:推 renyincute:我今天真的快笑死,我覺得羅祥很適合rack路線唷! 12/23 02:19
2F:推 amy1989821:我有去錄現場,現場唱搖滾更好聽!! 12/23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