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12/22的娱乐百分百
时间Mon Dec 22 22:30:22 2008
今天大家都有看吧?
现场摄影棚真的是挤到爆, 连後面都没位置勒
罗志祥当天经过一楼大厅跟警卫的对话真的很好笑
警卫最好是那天才知道罗志祥这麽红啦 XD
唱鬼混那段好HIGH!
还让小鬼也唱一小段我看的超开心
可是因为是罗志祥自己的听证会所以不让小鬼唱完 XD
--
虾子红了
看不出里面的
肉熟了
没 人人夹
人红了
也没人管他里
面到底有没有
爬人人
爱
☆搞什麽鬼ψ黄鸿升/小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48.49
1F:推 renyincute:我今天真的快笑死,我觉得罗祥很适合rack路线唷! 12/23 02:19
2F:推 amy1989821:我有去录现场,现场唱摇滚更好听!! 12/23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