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1228 (白兔:))
看板Alan
標題Re: [問題] 潮男正傳幻鏡版的贈品
時間Fri Dec 26 21:59:18 2008
※ 引述《hsinikuo (鯉魚精浮出水面啦)》之銘言:
: 我今天去便利店拿幻鏡版了
: 是一個小小鋁薄包
: 重量有夠輕
: 所以, 贈品的鏡子應該沒有在裡面吧?
: 但是店員說: 沒有, 只有這樣!
: 那....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拆開來看
: 大家去拿了沒?
: 鏡子有沒有在裡面啊?
原來大家的反應都一樣噎 我還以為只有我很失望 = =
我連另一版也很失望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7.128
1F:推 isthatyou:另一個版本是怎樣的阿? 我打算退掉預購版,去買正式版耶 12/26 22:13
2F:→ isthatyou:看到大家都說失望(上次在百分百有看到 也是有失望到 12/26 22:14
3F:→ isthatyou:以為實品會有更多東西 沒想到...=.=) 12/26 22:14
4F:→ isthatyou:不過看到他壓力這麼大 還是蠻難過的>Q< (他感冒一直不好 12/26 22:14
5F:→ isthatyou:看娛樂百分百也讓人跟著擔心阿) 12/26 22:15
6F:→ lk50422:可以退預購版換正是版嗎?因為我多預購我後來發現有正式版 12/26 22:17
7F:→ lk50422:感覺正式版比預購版好看.. 12/26 22:18
8F:→ wen02:另一版也很傻眼~~是很大一份(外表) 可是內容好空喔~~CD孤零 12/26 22:18
9F:推 isthatyou:上次我去預購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ok的 你可以去問問 12/26 22:20
10F:→ isthatyou:我明天要去試試看=.= 12/26 22:20
11F:→ wen02:零掛在那....歌詞本塞在縫裡......Note也小小一本....頗失 12/26 22:20
12F:→ isthatyou:有人可以把兩個版本的樣子都拍出來給大家看嗎? 12/26 22:20
13F:→ wen02:望的......不過重點是歌好聽啦!! 12/26 22:21
14F:噓 nic720928:唱片行版的也不怎麼樣~正式版又便宜有點想退貨 12/26 22:50
15F:→ eva1228:我是用博客來買的 而且我也拆了 應該不能退了吧? 12/26 23:04
16F:推 renyincute:在超商買的可以退貨嗎?要怎樣退呀? 12/26 23:16
17F:推 isthatyou:聽說是拿預購單去退貨 發票我不知道需不需要 12/26 23:19
18F:推 fit52122:就行行好...別退貨了...都買了ˊˋ" 看了好難過 12/26 23:19
19F:推 isthatyou:退貨買正式版阿XD (我最近很窮 沒辦法再多買) 12/26 23:21
20F:推 bad0131:超想打去唱片公司罵的 或是打去消基會XDDD 真的太失望了 12/26 23:23
21F:→ bad0131:這是我第一次預購他的專輯就遇到這樣 感覺超差的 12/26 23:23
22F:→ eva1228:我朋友都跟我說往往預購都比較貴 但東西都沒多好 ˊˋ 12/26 23:37
23F:推 chiedra:這次兩種版本好像都讓大家很失望,今天早上去超商拿還以갠 12/26 23:54
24F:→ chiedra:以為那個包裝是贈品勒,確認那是專輯後整個錯愕,我也好想 12/26 23:56
25F:→ chiedra:拿去退掉買正式版的,我還沒拆開不知道這樣拿不能退?要怎 12/26 23:56
26F:→ chiedra:麼退?拿發票去問就好了嗎? 12/26 23:57
27F:推 w00876:這次價格好高..預購去取貨竟然還要補279..加之前200就..479 12/26 23:57
28F:→ w00876:大家都買多少阿....還是我再新光三越買比較貴... 12/26 23:58
29F:推 allyp7985:樓上, 百貨公司都很貴=ˇ= 12/27 00:04
30F:推 lk50422:有朋友說.正式版沒有歌詞本..歌詞印在包裝封面上 12/27 01:33
31F:→ anchiene:專輯出貨 包裝 定價都是要經過歌手同意.... 12/28 12:42
32F:→ anchiene:小豬 好帥ㄚ 好愛你阿 我會努力掏出我的財產給你花 12/2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