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1228 (白兔:))
看板Alan
标题Re: [问题] 潮男正传幻镜版的赠品
时间Fri Dec 26 21:59:18 2008
※ 引述《hsinikuo (鲤鱼精浮出水面啦)》之铭言:
: 我今天去便利店拿幻镜版了
: 是一个小小铝薄包
: 重量有够轻
: 所以, 赠品的镜子应该没有在里面吧?
: 但是店员说: 没有, 只有这样!
: 那....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拆开来看
: 大家去拿了没?
: 镜子有没有在里面啊?
原来大家的反应都一样噎 我还以为只有我很失望 = =
我连另一版也很失望 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67.128
1F:推 isthatyou:另一个版本是怎样的阿? 我打算退掉预购版,去买正式版耶 12/26 22:13
2F:→ isthatyou:看到大家都说失望(上次在百分百有看到 也是有失望到 12/26 22:14
3F:→ isthatyou:以为实品会有更多东西 没想到...=.=) 12/26 22:14
4F:→ isthatyou:不过看到他压力这麽大 还是蛮难过的>Q< (他感冒一直不好 12/26 22:14
5F:→ isthatyou:看娱乐百分百也让人跟着担心阿) 12/26 22:15
6F:→ lk50422:可以退预购版换正是版吗?因为我多预购我後来发现有正式版 12/26 22:17
7F:→ lk50422:感觉正式版比预购版好看.. 12/26 22:18
8F:→ wen02:另一版也很傻眼~~是很大一份(外表) 可是内容好空喔~~CD孤零 12/26 22:18
9F:推 isthatyou:上次我去预购的时候 店员跟我说ok的 你可以去问问 12/26 22:20
10F:→ isthatyou:我明天要去试试看=.= 12/26 22:20
11F:→ wen02:零挂在那....歌词本塞在缝里......Note也小小一本....颇失 12/26 22:20
12F:→ isthatyou:有人可以把两个版本的样子都拍出来给大家看吗? 12/26 22:20
13F:→ wen02:望的......不过重点是歌好听啦!! 12/26 22:21
14F:嘘 nic720928:唱片行版的也不怎麽样~正式版又便宜有点想退货 12/26 22:50
15F:→ eva1228:我是用博客来买的 而且我也拆了 应该不能退了吧? 12/26 23:04
16F:推 renyincute:在超商买的可以退货吗?要怎样退呀? 12/26 23:16
17F:推 isthatyou:听说是拿预购单去退货 发票我不知道需不需要 12/26 23:19
18F:推 fit52122:就行行好...别退货了...都买了ˊˋ" 看了好难过 12/26 23:19
19F:推 isthatyou:退货买正式版阿XD (我最近很穷 没办法再多买) 12/26 23:21
20F:推 bad0131:超想打去唱片公司骂的 或是打去消基会XDDD 真的太失望了 12/26 23:23
21F:→ bad0131:这是我第一次预购他的专辑就遇到这样 感觉超差的 12/26 23:23
22F:→ eva1228:我朋友都跟我说往往预购都比较贵 但东西都没多好 ˊˋ 12/26 23:37
23F:推 chiedra:这次两种版本好像都让大家很失望,今天早上去超商拿还以갠 12/26 23:54
24F:→ chiedra:以为那个包装是赠品勒,确认那是专辑後整个错愕,我也好想 12/26 23:56
25F:→ chiedra:拿去退掉买正式版的,我还没拆开不知道这样拿不能退?要怎 12/26 23:56
26F:→ chiedra:麽退?拿发票去问就好了吗? 12/26 23:57
27F:推 w00876:这次价格好高..预购去取货竟然还要补279..加之前200就..479 12/26 23:57
28F:→ w00876:大家都买多少阿....还是我再新光三越买比较贵... 12/26 23:58
29F:推 allyp7985:楼上, 百货公司都很贵=ˇ= 12/27 00:04
30F:推 lk50422:有朋友说.正式版没有歌词本..歌词印在包装封面上 12/27 01:33
31F:→ anchiene:专辑出货 包装 定价都是要经过歌手同意.... 12/28 12:42
32F:→ anchiene:小猪 好帅ㄚ 好爱你阿 我会努力掏出我的财产给你花 12/2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