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yincute (影子)
看板Alan
標題[閒聊] 1/18高雄巨蛋可以幫你拿去簽唷!
時間Sun Jan 4 19:13:18 2009
想跟高雄的朋友說
如果你1/18沒有辦法拿去給羅祥簽名的!
我可以幫你拿去簽唷!
有意願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0.60
1F:推 vivileaf:也打算去漢神巨蛋簽, 那天一定很多人...XD 01/05 18:12
2F:推 azuya:之前漢神預購簽名會那一場~人多到差點看不到他跳舞> < 01/05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