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yincute (影子)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1/18高雄巨蛋可以帮你拿去签唷!
时间Sun Jan 4 19:13:18 2009
想跟高雄的朋友说
如果你1/18没有办法拿去给罗祥签名的!
我可以帮你拿去签唷!
有意愿的可以寄站内信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0.60
1F:推 vivileaf:也打算去汉神巨蛋签, 那天一定很多人...XD 01/05 18:12
2F:推 azuya:之前汉神预购签名会那一场~人多到差点看不到他跳舞> < 01/05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