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1031 (be happy)
看板Alan
標題[心得] 台北簽唱會
時間Mon Jan 5 20:41:10 2009
唉~真的~昨天有被嚇到
我覺得缺點~真的就是秩序問題
如果~他們可以早一點阿號碼牌就好了
而且~看過很多別人簽名會
別的歌迷~先到的~就排隊
一直往下~整齊的排隊
但~昨天~很亂~就算了~
號碼牌感覺也都亂發~
有些失望~但有合照是不錯
只是~號碼牌發1000號
簽到那麼晚~還沒簽完
真的~還是有些嚇到~
超慢的>_<
希望下次號碼牌早點發
其他~都很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6.92
1F:→ fit52122:正常情況XDDDD因為每場都很多人勒 01/05 21:54
2F:→ qoo1031:下午兩點簽到8點多.1000號還沒簽完.有點扯耶~呵~超久 01/05 22:22
3F:推 lk50422:娜昨天到底有沒有簽完啊? 01/05 23:12
4F:→ qoo1031:有簽完阿~應該簽到快9點吧~ 01/05 23:35
5F:→ sungirl126:我600多號 6點才簽到欸 超久的 01/06 01:16
6F:→ hsinikuo:咦...只有簽到九點嗎? 可是九點才開始簽沒有號碼牌的啊!! 01/06 10:00
7F:→ hsinikuo:那他4號那天到底簽到幾點啊? 01/06 10:00
8F:推 yorukaze:聽朋友說晚上11點多經過時還在簽.. 01/06 11:01
9F:推 lk50422:他果然是神..感覺他比無所不再時又紅好幾倍..15萬有希望 01/06 16:21
10F:→ hsinikuo:我朋友特別排兩次, 還叫我幫他多買號碼牌!! 01/06 20:06
11F:推 ttb:到十一點半左右....我剛好看完電影.... 超辛苦... 01/06 21:07
12F:推 hsinikuo:我都叫沒有號碼牌的人, 去看完電影再來!! 順便刺激消費XD 01/06 21:14